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使用工业表面,创造有力的线条millennial-focused看

“每天”,加拿大的电子竞技项目,需要创建一个动态环境,吸引观众千禧也允许灵活的生产计划,扩展了背后的一个典型的块编程。

也就是创意被带进这个过程早期创建一个触觉,有趣和充满活力的空间,将成为一个360度回家各种片段和演进的格式。

显示的格式是独一无二的。集是模块化,可以分解成更小的部分,旨在更好地适应快速可以刷卡和交叉推广社交媒体的个性和他们的追随者。

集设计灵感来自创业办公室裸露的砖墙,放松的座位,反复无常的,触动传达一个好玩的气氛,打破闷和僵化的新闻编辑室的格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看起来是重音的清洁和现代背光条和框架,以及独立显示器,可用于多种配置。

其他元素包括工业滑动蓝色的金属门,阁楼式窗户,一个暴露金属楼梯和一个超大号的faux-stone引渡的块状的标志。

这导致夹层射击区域配备大型监控和波纹金属背景下,提供了一个理想的站立会议区域更新和转变把下面的主要设置——设置进一步加强的一个臂,也借手捕捉动态对话整个工作室。

广告

大型80英寸屏幕互动为社交媒体提供了一个动态角段和访谈或从远程位置特性。

新技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个记者,任何人都可以导致对话——我们越来越少的依靠电影编辑新闻的即时实时交付手持相机,我们想让不同格式的故事,”凯尔Sanvictores说,创意总监又名。

同时,主桌上浮动特性使鳍,补充的图形商标。主机可以使用它作为一个背景,站在前面的或者更传统的采访和坐着讨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柔软的座位区也被用作补充采访中空间与一个模块化的沙发,可以容纳不同大小的面板。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