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a分发classx motion图形播放软件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通讯,了解最新的广播设计和工程到您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为一个美国上周宣布了与北,中央和南美洲的2D / 3D字符生成和实时运动图形和播放软件的独家销售和服务协议。

该协议为广播公司和现场活动生产商提供了能够创建和播放与视频切换器集成的ClassX实时广播图形的能力。

“通过ClassX,Premium Graphics Solutions套件,我们的Live生产解决方案的组合成为一系列完整的一系列解决方案,”美国总裁Hiro Tanoue说。“将ClassX添加到用于套件的实时生产切换器,加强我们的图形到达大学的最终用户,数字标牌,现场活动和体育生产应用。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如此强大且经济高效的图形创作工具。“

将在即将到来的情况下看到for-a / classx组合2017年NAB表演在for-a展位 - #c5117中,将在为视频切换器上演示ClassX的图形,3D动画和视频播放,包括我们的Thunderbolt™接口协作。

“对于像Rai,MediaSet,RSS,Discovery,MTV,BBC UK,Deejay Gold,北京奥运会,欧洲田径锦标赛,Sam Remo和MSS Italia,ClassX的顾客,MTV,BBC UK,Deejay Ingr,Deejay电视和经验覆盖活动的客户。我们很高兴与A for-a合作,扩展美国市场的Live 3D图形解决方案的ClassX套件,“Classx Ceo Michele Puccini说。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