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BC的主要工作室沟渠,新套装

首先在Newsca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Studio上:NBC陷入了困境MSNBCStudio 3A在其30个洛克菲勒中心总部(Rockefeller Center总部)中,这是一个组合工作室和工作室,为今年秋天准备了一套新套装。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已证实了与多个网络内部人士的更改和即将进行的设置安装,他们还报告了新套装将于2021年9月首次亮相。

Studio 3A一直是MSNBC最杰出的节目的所在地,包括“早晨乔”和多个版本MSNBC报告”(以前称为“ MSNBC Live”),“雷切尔·麦道表演“ 和 ”截止日期:白宫,”等。

2021年6月中旬,拆除的提示开始在MSNBC Air上出现 - “截止日期”搬到Studio 4E和源自华盛顿特区的“早晨乔”之后短期返回纽约市工作室由于大流行,在一年多的远程生产之后。“ maddow”和“第11小时自冠状病毒大流行以来,主要源于简化的设置。

镜头出现在2021年6月22日,‘全部与克里斯·海斯(Chris Hayes)‘似乎使用Studio 3A的视频功能区和可移动监视器,但实际上是拆除之前使用“ Sinema情况”图形图形添加的图像的图像。

似乎来自3A的镜头继续出现在空中,但是这些镜头基于在被拆除的新主题图形上拆除之前捕获的图像的图像,但必要的数字化插入。这类似于“ NBC夜间新闻”如何使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其设置的图像带有数字添加的局部图像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位于替代广播地点的莱斯特·霍尔特(Lester Holt)后面。

消息人士称,MSNBC将继续大量使用该空间,考虑到使用该空间的编程量,这并不奇怪。消息人士称,还计划将照明升级到更高效的LED仪器,并清除电网。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Studio 3A于2007年首次以目前的形式开放,当时NBC选择将MSNBC及其网络新闻编辑室移出新泽西州的Secaucus到Inside Rock Center。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MLB网络现在填补了MSNBC曾经回家的前Secaucus位置。

广告

Studio 3a于2007年首次亮相。白色的灯笼和红色的墙壁一直保持到2021年。阳台在2016年被拆除,其银色边缘和玻璃栏杆在右上角可见。

最初,该空间有一个阳台,多个后投影屏幕,使用多个平板屏幕创建的地板到天花板的“窗口”。该阵列的下部抬起车库门样式,揭示了网络可以将零件和锚定桌子固定的存储区域的入口。

在这种观点中,查看同样在2007年拍摄的Studio 3A的相反方向,显示了地板到天花板的“窗口”,它使用多个较小的视频面板创建了带有纽约市Skyline的较小视频面板。安装也被用作“危险!”游戏板并创建彩色“音频尖峰”。

还出现了多个背光墙,前面有结构网格元素,并在其前面安装了各种尺寸。

Studio 3A还展出了内部点燃的“灯笼”中的第一个,它将成为该网络工作室设计的标志,并且可以抬高和降低地板的一部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设置设计

MSNBC Studio 3A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这些灯笼可以与背光墙一起改变颜色,在工作室工作人员的工作站上安装了颜色,当网络射击该方向时,可以在背景中看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2007年的“ NBC Nightly News”的住所,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时被称为Studio 3C。窗户忽略了工作室3a(稍后对此窗口进行了修改,以将框架向下卸下玻璃的中间。

在同一翻新期间,网络翻新了相邻Studio 3C进入新家为了 ”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以前曾占据过空间。

由于门口和玻璃窗,这两个工作室建立了联系,为MSNBC和NBC新闻创造了一种中心的“枢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设置设计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工作室3B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这种设置一直持续到2011年,当时“夜间”搬到Studio 3B,与现已失去的新闻杂志共享的一套庞大的套装“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岩石中心。”“夜间”和“ Dateline”,多年来,其他重要的NBC新闻节目都占据了这个空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夜间”移动后,WNBC移至3C,并从Studio 3A工作室关闭空间 - 这一更改将在2017年WNBC恢复沿着大厅搬到工作室3K,以前已由多个MSNBC显示。

大约同时,Studio 3C失去了指定器(至少在纸上),并被称为Studio 3A或Studio 3AW。

2016年更新后的Studio 3A。The portion of the studio to the immediate right of the with the star decals was originally the vertical monitor ‘window.’ The left portion of the video wall, which in this image is showing a feed from the 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 could be moved to allow access to the storage area behind.

同时,2016年对Studio 3A进行了重大更新,随着网络拆除了监视器堆栈和背光墙,有利于两个无缝的LED视频墙安装,它们彼此垂直符合以形成一个角落。

在2018年添加的LED墙,左和弯曲的部分,中心。原始的“灯笼”在图像的顶部中心可见。

在2018年,MSNBC卸下了阳台并添加了其他视频墙安装弯曲部分从墙壁的平坦部分“流出”。这个独特的LED阵列经常用于“截止日期:白宫”,由史蒂夫·科纳基(Steve Kornacki),其交互式触摸屏通常位于选举覆盖期间的独立端。

在2020年大选之前网络在工作站中安装了一个立管多年来,它逐渐被削减了,这是增强现实镜头的基地。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and MSNBC have not relied heavily on Studio 3A’s work areas for several years, especially after it opened a new newsroom on the fourth floor of 30 Rock in 2016, which included the installation of Studio 4E, a glassed-in studio that overlooks the newsroom.

当前的“夜间”工作室设有两个玻璃墙,门上俯瞰着3A工作站。

周末“ NBC夜间新闻”主持人何塞·迪亚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巴拉特(JoséDiaz-Balart)在玻璃窗和门前显示,俯瞰着新闻室的空间。门把手在虫子附近的右下方可见,而Diaz-Balart头部后面的大蓝色地球仪则被馈送到一个LED阵列中,该阵列可以被送入位置,以“掩盖”他身后的其余工作室。

其中之一是在工作室的原始阻塞中,用作锚点背后最常见的视图之一,通常带有OTS图形,并在工作站的中心和更大的工作室空间中提供了视图。

但是,该网络可以选择将野生视频墙滚出,以覆盖3A的另一端发生的任何事情,通常会为其提供3A的通用视频循环,以产生一种幻想,即整个空间都是真实的。

另一堵墙以浮动世界时钟为特色,很少在空中看到。

这两个开口现在都已被涵盖,但是自2020年秋季推出新的视频Wall Graphics和工作室刷新以来,“每晚”并没有使用新闻编辑室的视图。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如果曾经需要忽略新闻编辑室的空间,可以想象它可以用来展示图形或现已拆除的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编辑室的视频循环。

在2020年选举周期的覆盖范围内,网络使用了各种手持镜头展示Studio 3a的多个部分,使其成为观众在拆除之前看到大部分空间的最后一次。

当3A和3C分开时,MSNBC为布莱恩·威廉姆斯(Brian Williams)建造了一个小型的封闭式工作室,布莱恩·威廉姆斯(Brian Williams)被降级为MSNBC的新闻主持人,因为他在证据之后被“夜间新闻”倒闭后,他夸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了他的报道。

这也将工作站的中央行作为背景,并选择使用带有视频面板的移动墙。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