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今晚”作为CUOMO替代品返回网络返回网络

遵循高调的欧姆斯特克里斯库米作为Primetime锚定CNN.,网络选择替换他的9点。程序 ”Cuomo Prime时间“ 以...之名 ”CNN今晚“ - 但在该计划标题下最近使用的外观进行了一些小颜色更新。

迈克尔斯米苏西州在12月6日的一周内锚定,未来的宿主要确定,并出现在一个紧凑的镜头中,与城市景观背景有一个明显的金色色调。

当展会通常源自时,它与在他的时间使用的背景Cuomo不相似工作室19岁在网络内部的纽约市工作室哈德森码头。Cuomo背后的城市景观是使用无缝视频墙创建的。

然而,Cuomo的背景具有不同的构图和一组建筑物,并且还将结构的着色面板纳入其在LED前面的展示前面,以及上面的大维标志。

CNN Airs“今晚不要柠檬“紧接着Cuomo的旧时隙下午10点。东。他的展示原本被称为“今晚有CNN”,然后在品牌“今晚唐柠檬”之前。

广告

当时,它继续使用相同的graphics and general look and feel for the logo, though Lemon has used a city background less focused on buildings for some time, though the rest of his show graphics used a look that’s most carried over from its time as “Tonight” — using a blend of blues, greens and warmer accents to form stylized skylines along with more abstract blurs of light.

查看Giphy的完整版本

Show Logo已切换到更戏剧性的角度,并且相对于其他元素也显示出更大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角度。建筑物“窗户”的金色色调往往会在黑暗的背景中混合更多地混合,因此颜色调色板几乎与柠檬或以前版本的“今晚”一样充满活力。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查看Giphy的完整版本

该设计还借用了前一个“CNN今晚”的垂直条的垂直条外观,但更像徽标的揭示,而不是标识的一侧的透露。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唐柠檬”起源于工作室19z.在同一个楼层,就像“Cuomo Prime时间”一样。

12月2021年版“CNN今晚”使用与以前相同的徽标。该节目没有使用正式的开放,而是通过切换直接从“安德森库珀360”转换,但盒子布局后面有背景图形以及稳定式凹凸动画。

凹凸还包括一个严重的音乐床,并重点效果,类似于“柠檬”的用途。

有道理的是,CNN将更新其“今晚”看起来有点,因为这种设计基本上已经被“今晚唐柠檬”所吸收。

然而,两者之间的一些连续性也是一定的感觉,因为它们返回到后退,并且“今晚CNN”是现在,只截至现在,只暂时展示。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