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白天芝加哥”首次亮相,从灵活的套装展示品牌,广泛的主题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芝加哥的独立站WGN已经从一个充满灵活性的明亮而大胆的工作室启动了白天的生活方式计划。

该集用于“白天芝加哥,”由FX设计组,围绕一个正方形的立管中心,一个小主机桌子位于两个无缝的角度视频墙Neoti相交。

本地基地设置在这个角落,可以在芝加哥的风格化城市景观图像中,并在人造阳台和标头元素下缓慢滚动的动画徽标滚动。在这些上方,LED面板继续进行,创建了Transom“ Windows”,其中城市景观的视图延伸。

主机桌可以容纳各种座位配置,尽管其规模较小,并且可以通过内置的壁架采用各种季节性的花卉装饰。

主锚区和带领墙上的“白天芝加哥”。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照片。

左相机包括一个额外的LED视频墙,该视频墙在主要显示器前面分层。这个额外的屏幕,以16×9的纵横比,被视为单独的画布,并由人造石底座构成,然后过渡到带有垂直颜色的LED带和揭示线条的实木色调墙壁。

家庭基部的另一侧具有多功能区域,并带有垂直安装的LED面板,该面板设置在附加的人造石墙上,并显示出几何形状。

该电台可以在工作室的这一部分中使用各种配置,包括野生的“演示”桌子和另一个配备了灶具。

广告

布景设计的演示区域。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照片。

同时,垂直视频面板可用于进一步“自定义”该区域以匹配内容 - 例如,烹饪片段可以具有厨房墙壁的图像,或者可以与其他许多其他图形交换。

该空间中的其他选项包括几何屏幕 - 还可以跟踪以掩盖LED墙壁的一部分 - 以及先前节目中剩下的射击墙,该节目允许车站在需要时获得更宽的镜头。

WGN的白天芝加哥工作室

设置设计

白天芝加哥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The set is located inside of Studio 1 at WGN’s historic headquarters north of downtown Chicago, which was once home to “The Bozo Show” — and the shoot-off murals depicting the underside of a circus tent still hang in the upper portions of the space.

FX还设计了足够紧凑的集合,可以根据需要将工作室用于其他作品,以利用全部或部分作品。

Studio 1包括Ross Video Cambot Robotics和Cuescript的提示。

随着“白天芝加哥”套装的安装,WGN的所有主要工作室现在都被专用套装所占据。Studio 2作为该电台本地新闻广播的故乡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Studio 3是用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编程,楼上的开放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编辑工作室

设置设计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WGN新闻和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社充满了他们各自的工作室,因此对于“白天芝加哥”来说,重要的是不要占用大量的足迹,以便该车站可以将该空间用于其他作品,例如政治辩论,市政厅,特惠或促销拍摄。

因此,物理风景只占用了工作室1的一半,它还拥有升级的地板和网格,这是刷新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在隔壁安装新的WGN新闻集时大部分时间都在空间(WGN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Studio 3,,,,closest to the station’s newsroom, for years before that so it was able to transition seamlessly between sets).

“白天芝加哥”于当地时间上午10点与主持人Tonya Francisco和Amy Rutledge播出。

弗朗西斯科(Fransisco)以前是WGN的周末主持人,而Rutledge之前主持了早间节目”果酱“ 上wciu,那是取消2021年初。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