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今晚”浏览街头寻找独特的外观

飘带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现在首次推出另一个小时的原创,锚定编程“现在今晚与约书亚约翰逊“ - 与典型的新闻广播相比,一个显示出不同的外观和感觉 - 这一切都是故意完成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约翰逊指出,“今晚今晚”的生产团队已经花了“几个月”的工作,致力于该节目如何看待和最终降落在印刷重动画,皱巴巴的纸效和城市街角的主要背景上。

该展示来自一部分工作室6e,也称为网络的全球媒体插入工作室。

除了所谓的“新闻Nooks”之外,该空间还包括一个更具全面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集合,已用于各种生产,现在也是在家“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现在早上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关于NBC新闻流服务。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为了他的新节目,约翰逊在一个圆形的回收木桌上几乎占据了一条带有光泽但刮的顶部的整个时间,这也是他的笔记本电脑的家庭基地。该桌子来自西端打捞,曾担任广播场地,为木材元件提供NBC的主要选举覆盖范围

LED视频墙落后于约翰逊展示了一款街角的数字版,配备了可以改变颜色和路牌标志的流量信号。

背景已经被修改为在黄色钻石标志上“现在今晚”的单词。约翰逊的名字的一部分也出现在路面上,其中“停止”一词通常会被绘制。

广告

NBC源称,背景不会描绘真实的地方,尽管它受到多个地狱的启发,但设计旨在成为“所有美国街角”的设计。标牌,包括“哈里斯公共图书馆”标志和路牌不描述实际的地方。

所有这些元素都坐到图形的相机右侧,附加建筑物更远。

约翰逊主要在建筑物的一侧矗立,该建筑物的侧面有一个“卷起”的开放,用于展示日期,他的展示名称和局部图形,通常从顶部“向下滚动”。

沿着建筑物一侧的其他“窗户”也可以填充其他通用或相关图形,类似于MSNBC如何用途虚拟设置扩展,具有多种品牌或局部图形的机会。

根据该段以及约翰逊是否被框架相机左或相机右,开口和图形的确切位置略有不同,以最佳适应他的位置。

查看Giphy的完整版本

Johnson的Show Open and Tease Graphics采用了一个坚韧的外观,包括皱巴巴的纸张背景和“画笔”风格斑点的颜色和视频掩饰。

该开放还包含许多对街道标志的参考,包括具有初始“JJ”的散步信号,以及可能的虚构“连接方式”。这些场景散布着各种动画印刷术,用于额外的图像和发出的背景。

使用的大多数文本引用了显示的姓名和关键概念,它旨在覆盖和类似的外观用于动画湿巾和凹凸。

挑逗图形包括大量纹理和轻微的“跳跃”动画。它们也在黑暗和浅色调色板之间交替。

尖锐图形具有效果,使图像每隔几秒钟将图像围绕屏幕“跳转”。

该节目首先使用相同的下三分之一介绍期间 ”Hallie Jackson现在,“包括在分段标题结束时使用下划线作为重点。这看起来以后推出对于现在的NBC新闻,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前编程,包括其晨卡和滚动天覆盖覆盖范围。

广告

约翰逊的图形是彩色的蓝色紫色阴影,除非有爆发新闻,否则否则他们会变成红色。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重新加速期间,LED“专栏”的镜头展示了大量印刷图形,并展示了使用该集合的壁挂式视频面板之一介绍了录音机的面试,而浮动则“走路和徘徊“相机拍摄的方式在整个空间最大的视频墙上致力于展示他的客人的各种书封面和多媒体项目。

该采访,其中包括同一个街道背景,占据了这部分的Vista Wall Alcove工作室3a.这是之前的家“NBC每晚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现在正在跨越MSNBC和流内容。

较大,灵活的一部分工作室6e Johnson Medimes多年来已经看到了许多更新。

它已经进化从滑动景区面板,以调整随着LED技术的增加而储存的观点。无数其他变化包括带来装饰物品,家具和更永久的墙壁更新。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NBC在2020年提前更新了该空间,提前亮相两版“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消息“总部设在纽约和从工作室广播。那一年的3月,e!由于Coronavirus大流行病而停止在工作室生产中,该节目于2020年8月取消。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