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Arnold与最新的包装,'流'走了跨平台

充满活力,透明的声音,斯蒂芬阿诺德音乐已经专注于与其最新的新闻音乐包的不同笔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溪流。”

“我们想要一些非常精力充沛,干净和透明的东西,”注意到乍得做饭,斯蒂芬阿诺德音乐的创意总监。

厨师注意到,通过OTT和媒体创建的主题和钩子的主题和钩子开发,烹饪的主题和钩子。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让我们试着做一些创新的声音,但没有过度传播的东西......透明是一个很好的词,因为我们是一个没有与内容竞争的包裹。”

这也通过选择“流”中的频率范围的选择来声驶学。支付仔细注意以确保包裹可以有一个明显的钩子而不会使观众对讲故事复杂化。

“我们发现已经有某种类型的打击乐器和踢电鼓寄存器,让音乐被听到但不会云的内容,”库克说。“每个乐器都有一个理由与您接近图形的方式。”

打击乐和脉冲模式用作带有弦和程式化的吉他的包装的基础,增加了味道和曲线结构。

广告

“我们通过低音炮在台式电脑和高端线性电视扬声器上测试了多个移动设备扬声器上的软件包和多个移动设备扬声器上的耳机上的耳塞上的主题,然后用低音炮在高端线性电视扬声器上。”“这种音乐应该听起来很棒,现代观众将消耗当地媒体。你可能很重要,你可以迫切,你可以开车,你可以做到这一切,而不是有一堆巨大的命中和戏剧性的弦乐队。您可以通过音乐性,节奏,笔记以及图案是否更疯狂或不像Arpeggio模式。“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Cox Media Group的WFXT,Fox 25波士顿和Whbq,Fox 13孟菲斯上推出“Stream”,并可以市场为独家提供。

该软件包包括跨日常的多个主题以及通常的混合器30,20,15,10个ID和徽标发声器。

该软件包还正在处理声音设计工具包,以增加具有更短的转换线索的主题。

“我们正在汇集一系列我所谓的色调和节奏间质性和过渡。这是一个到两秒的独立件,不仅具有速度,节奏和味道,而且可以是琶音或脉冲的音调质量,“厨师说。“因为包装被建造出打击乐器模式,琶音和脉冲模式,所以有所有这些元素。”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