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C夜间新闻”更新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远程生产的视频墙图形

除了新开放,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版本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看到了另一个,也许更微妙的变化。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自从返回对其洛克菲勒中心工作室于2020年11月9日,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和选举报道,该新闻广播的偏远和替代生产地点经过几个月的偏远和替代生产地点,该新闻广播仍来自周四和周五的替代地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种设置就像在Anchor和个性的房屋或广播设施的其他部分创建的许多临时工作室一样,包括将人才放在大型视频屏幕前,该视频屏幕可以具有静止或视频背景。

“ NBC夜间新闻”的主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莱斯特·霍尔特(Lester Holt)在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网络主要新闻室的视频循环前。

NBC一直在使用其视频循环四楼新闻编辑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大部分大流行期间,似乎也能够将局部图像叠加覆盖。

从2020年11月12日开始,当霍尔特(HoltStudio 3C带有通用的“夜间”和世界地图图形。

广告

2020年11月,霍尔特家居工作室的“夜间和关闭”的背景用于“夜间和关闭”。

对于新闻广播的其他部分,此世界地图背景图像被馈送到H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olt背后的监视器,并且使用了广播的标准“覆盖” OTS图形模板。

这些图像似乎至少是基于套装的真实静止图像的,并包括锚台的瞥见(该图像停放在许多镜头的背景中,但从未使用过)和工作室的其他结构元素,包括LED视频塔。

到2020年11月19日,该网络添加了另一种视图,该视图显示了工作室另一侧的一部分,包括“拼图”视频面板安装和无缝的“新闻墙”。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这也是最初设计为主要锚固台位置的区域。

然后,11月27日的版本添加了另一个元素:该集合的静止图形,并在视频墙,塔和其他面板上出现了主题图形,而不是通用图形。

目前尚不清楚网络是否将图形馈送到SET上的真实面板,然后拍摄它们的静止图像,或者只是拍摄了该集合的通用静止图像,并编辑了照片以配备局部图形。

其中一些镜头包括主题图像,分布在霍尔特后面的多个视频墙上,包括新闻墙区域,基本上复制了工作室外观(尽管相机移动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当霍尔特(Holt)阅读有关旨在防止野火的动力的故事时,出现了一个小故障,宣称“历史古迹”出现了“历史古迹”,如果演出在录音室中,这一错误可能会很容易发生。

此外,尽管它仍然可以阅读,但一枪从图形上裁剪了一部分标题。

像One Holt这样的家庭工作室在技术复杂性方面使用了各种各样的功能,其中一些配备了机器人相机,可以远程控制,以及控制室更改人才背后出现的图形的能力。

较不复杂的设置可以使用USB,流媒体棒或计算机或平板电脑的本地无线连接到人才背后的图形,这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动画 - 尽管随着大流行的发展,许多网络都在升级这些远程工作室。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