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想要的”带着AR,数字化头像返回FOX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在福克斯(Fox)结束跑步十年后“美国最想要的”由新的讲故事技术收藏来回到空中。

由主办伊丽莎白·瓦尔加斯(Elizabeth Vargas)经过约翰·沃尔什(John Walsh)的25年跑步之后,该节目将真人大小的数字化身与增强现实叠加层和原始节目的主食混合在一起:戏剧性的重演。

拍摄照亮好莱坞在加利福尼亚州工作室城,该节目的演出是由詹姆斯·皮尔斯·康纳利(James Pearse Connelly)成为整个广播中增强现实元素的画布,同时赋予警察区的感觉。

这个效果类似于“第一响应者生活”,也来自福克斯(Fox),该福克斯(Fox)优先考虑AR元素。

带有戏剧性轻扇贝的文件盒和人造存储架围绕着该节目的主要分析师Paul Holes和Yodit Tewolde的高科技工作区。同时,散布在整个空间中,有各种额外的额外接听电话并处理案件,这是对原始程序的回报。

Fox上的“美国最想要的”集合。

Fox上的“美国最想要的”集合。照片由JPConnelly提供。

一个分层的立管创造了深度,周围是装饰着美国国旗和斑块的墙壁,另一个点头点头。

从技术角度来看,该工作室包括一个大型垂直LED显示屏,大多数图形通过AR出现。

广告

供电零密度随着虚幻引擎的渲染,该节目的增强现实是由团队设计的CGLA工作室

数字化身是在表演中和整个社交媒体上出现的标志性元素。

这些逃犯的娱乐活动想象一下,使用年龄创造技术,同时允许Vargas和分析师快速交换发型和胡须等特征,从而想象一下他们今天的样子。

体积扫描和化身在运动中已经很普遍,但这是最早采用这种讲故事的技术的程序之一。

增强现实还用于浮动逃犯跟踪器和各种信息盒。

这些图形以及节目的主要包装将原始节目集的较大地图引导,同时也感到未来派。

FOX替代娱乐和XG Productions制作了“美国最想要的”。

项目学分

制作设计师 - 詹姆斯·康纳利(James Connelly)
艺术总监 - 瑞安
套装装饰器 - 艾米丽·奥布尔(Emily Auble)
照明总监 - 达伦·兰格(Darren Langer)
风景制造 - 中线风景
展示技术 - 甜水
主要标题和包装 - 生动的零
增强现实 - CGLA Studios
AR制作人 - 克里斯·马尔索尔(Chris Marsall)
AR生产设计师 - Ronen Lasry
AR项目经理 - Sonja Wright
AR工程师 - Ross Buffington和Alex Zambrano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