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斯PBS关联公司的新名称,徽标

PBS会员圣路易斯,KETC在9个PBS横幅下重新命名。

自2010年以前,该站以前使用KETC 9以来,该电台已将空中确定为九个网络。

当PBS更新其徽标设计和品牌在2019年底,直到2021年初,有9个PBS一直保持其现已形成的红色和徽标,并保留一个独特的播放图形工具包。

该电台指出,新名称和品牌结合了“强大的民族品牌PBS与九个当地的遗产”。

尽管许多PBS分支机构都采用了公式化的方法在新外观下重新命名,但九个PBS决定采取自己的方式。例如,许多人使用了主要的蓝色,并只是在PBS徽标前(例如PBS Montana)添加了其位置。

前九个PBS徽标将其播放为九个网络。

新的圣路易斯徽标阐明了9个,取代了1978年首次推出的9个样式,将新的Wordmark放置在一个已切割的圆形旋转角的内部,该圆形已被切割为匹配PBS图标的曲线。

广告

该徽标使用互补的蓝色颜色,该蓝色与PBS外观匹配,同时为其提供了一些独特性,同时选择了自定义字体PBS SANS。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