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站改进图形包和全新亮相

除了开设一套新的洛杉矶的KTLA-TV也更新了图形包

创建的新面貌,车站内部的设计团队论坛西方创意,保留了丰富的橙子和蓝色的包,但补充说在浅灰色盒子在关键领域帮助增强可读性,给当代的设计更多的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ncs_ktla gfx - 2016 _0004

例如,而不是使用蓝色和橙色的背景较低的第三文本、新设计限制他们的下部图形扩展的安全区域。

这个决定允许降低三分之二的文本出现在浅灰色半透明的领域,提高了屏幕上的文本的易读性。

字体也被交易更广泛,更清晰的sans serif字体(这似乎是比邻星)之前使用的压缩版本,这也增强了可读性。

通过选择较低的第三个文本背后的浅灰色,车站也避免使降低三分之二过于明亮而分散注意力从其他屏幕上的内容。

低三分之二现在也出现一本厚厚的橙色线左边,包括一个对角线左下方的“缺口”浅灰色盒子。

广告

ncs_ktla gfx - 2016 _0003

这也使得出现在新元素OTS图形,如降低三分之二,用浅灰色区域后面任何排版。

使用浅灰色设计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电视台的“5”标志,目前主要在呈现反向——数字本身是彩色和白色背后的背景。

之前,往往是一个坚实的颜色与周围的框透明边界除外。

整个包,使用弯拱,超大的“KTLA电视台”叫迹象表明,强调“L”和“a”是主要的背景元素,以及图像的洛杉矶地区和曲线的光。

ncs_ktla gfx - 2016 _0002

更新也延续到图形包,它使用一个阴影效果每天分手的列。允许将每天强调动画效果,与周三如下所示。

ncs_ktla gfx - 2016 _0001

值得注意的是,图形包配色方案出现在车站新设置,无论是在颜色的重点照明的LED视频墙和高于基地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