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NewTek增加了Flex,具有内置灵活性的控制面板

贡献内容

NewTek增加了一个生产控制面板,将多个元素的控制直接集成到一个面板中。PTZ设备、音频连接、音频和视频混合以及对讲都可以在NewTek Flex控制面板中进行管理。

该面板专为NDI设备设计,售价9495美元,现已上市。

  • 通过NDI连接到网络并控制网络上的任何视频切换器。
  • 控制音频和视频混合,PTZ控制和对讲,直接在一个单元
  • 通过音频I/O,可以立即扩展任何TriCaster的板上I/O,允许更多外部源直接从面板进入NDI生态系统。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 实用的RGB照明,可变t条照明,和动态液晶标签显示
  • 精确控制专家处理实时视频操作
  • 最佳性能,人体工程学和风格的优质工艺

“在过去几年里,对高质量分布式产品的需求已经不可估量地增长。我们认识到操作员需要能够适应任何工作流程,而Flex正是这样做的——所有这些都具有NDI的强大功能。NewTek高级产品经理Chris McLendon在一次发布会上说:“它提供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的控制和连接,是我们迄今为止最灵活、最强大的控制面板。”

Flex内置的功能为操作员提供了比现有面板更好的控制。通过添加音频I/O, Flex扩展了任何TriCaster的板载I/O,可以选择直接向NDI生态系统添加外部源。

Flex还可以与现有的TriCaster模型一起工作,随着产品的生产而扩展。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Feed帖子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