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音频监控和互操作性的需求

由贡献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音频监视一直是广播声音操作自电视和广播的最早时代以来。曾经使用集成扬声器,现代的基本计量解决方案音频监控单元(AMU)已发展为完全可控制的设备,可容纳一系列功能和功能。

AMU的目的是监视音频信号,并确保这些信号通过的系统都充分运行。Amus允许隔离所需的信号,无论是在耳机还是扬声器上,以进行整个广播中的标识和主观评估。

测量音频信号是音频监视过程的关键要素。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基于机械电气技术的简单移动线圈仪设计进行音频测量。多年来,原始音频计量解决方案随着技术进步而发展。当今的系统具有图形显示,例如LED和牢固的屏幕杆计量。尽管基本的音频水平测量仍然在现代Amus中发挥作用,但响度监视现在是正在测量的主要参数。

此外,在整个AMUS的演变中,远程控制的能力,尤其是使用第三方协议,从来都不是最前沿的。传统的Amus由现场运营商控制,通常是为了回忆预设。但是,由于IP的出现以及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导致的广播远程控制的需求,这种手动方法现在正受到挑战。

IP和远程操作在广播中

作为广播技术人员过渡到IP连接性,强大的网络和远程操作可用。为了利用IP提供的所有可能性,拥有必要的协议至关重要。这样想:如果没有协议,它类似于没有遥控器的电视,它就无法控制。在广播声音安装方面,需要音频设备与IP网络之间的连接。IP网络是广播设施的核心,用于运输音频信号并控制信息本身。

为了与向IP的过渡保持一致,Amus必须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适应。以前,制造商提供了各种音频监视器,以提供一系列输入选项和支持点对点连接。在较旧的SDI基础架构中,控制系统将连接到SDI路由器,并且该系统不需要知道路由器已连接到的设备。如今,通过用IP转换器替换SDI路由器,系统可以控制其直接连接到包括AMU在内的设备。TSL产品随着时代的发展,以最新一代的旗舰amu pam-ip采取了这种方法。

移动音频连接点

为了通过向IP的过渡来支持广播公司,TSL的PAM-IP可以连接到SDI基础架构和IP网络。这PAM-IP can be controlled ‘In-Band’ using the same network infrastructure as that being used to transport ST-2022-6 and ST-2110 audio and video content, as well as ‘Out of Band’ using a separate IP network if required. Either way, the PAM-IP allows for communication between the AMU and control system, which can be used to permit source selection.

在SDI基础架构中,具有四个SDI输入的AMU被认为足够了。但是,在IP域中,关键点不再是AMU所拥有的输入数量,而对控制协议的重点。现在,在AMU上使用预设进行切换输入源的概念正在被控制系统替换,该控制系统可以允许AMU监视IP网络中的任何源。现代广播控制系统需要提供一个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允许控制所有设备,并提供降低操作员错误的智能水平。

广告

影响现代AMU设计的其他问题是必须符合专有格式的标准。IP网络被用于运输标准SmpteST-2022-6和/或ST 2110,而IP(AOIP)格式(例如Dante或Ravenna)的专有音频现在很普遍。

连接和控制的互操作性

AOIP为连接和网络提供了新的可能性,但是,由于大多数系统都是专有的,包括但丁和拉文纳,因此用户仅限于兼容的音频设备。这AES67Standard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该问题,最终允许在不兼容的音频设备之间运输音频,但是还必须存在AES67产品不同制造商的音频设备的有效发现和控制音频。有了这个,广播运营商可以享受一种简单的插件体验,现在是专有AOIP格式的典型特征。

标准化的重要性扩展到另一个互操作性层,即控制和发现功能。When selecting audio monitoring products to monitor content transported using IP, the control protocols it can support, whether ‘In-Band’ or ‘Out of Band,’ are important if a situation similar to the incompatibility between IP transport standards and proprietary formats is to be avoided.

为了简化广播运营商的简化,TSL产品在PAM-IP上提供了三个控制协议选项,包括NMO(网络媒体开放规格),Ember+和PAM-IP的唯一应用程序编程界面(API)。API使系统集成器或广播公司能够在IP网络中控制PAM-IP,而不管他们选择了哪种广播控制系统。

就像连接到IP网络以监视或生产内容的任何设备一样,现代Amus必须继续发展,以便为许多控制协议提供支持,无论是现有的还是即将到来的。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