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TH生产音乐增加了女性作曲家的收藏

MPATH,由美国在美国分发的制作音乐库APM音乐在欧洲,EMI发起了一个专注于女性作曲家的新系列。

“惊人的女性卷。1英寸(MPATH-0024)是该系列中的第一张专辑,其中包含各种风格,包括声乐作品,摇滚,俱乐部舞,甚至催眠极简主义。

“当我与APM音乐总裁亚当·泰勒(Adam Taylor)交谈时,他分享了他的愿景,即帮助将性别平等带入音乐行业,”博客文章中MPATH图书馆负责人Mirette Seireg写道。

“鉴于我一生的使命是创造可持续的变革,我立即知道这是我希望带给Mpath图书馆并接受挑战的方向,并在我的肚子里大火。”

Seireg指出,妇女估计占作曲家的3%。

“妇女有太多的东西,无法实质地被排除在方程式之外。作为第一步,我开始在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与女作曲家接触,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构图声音,涵盖了各种流派的范围。”

目的是每年发行八到九张女性作曲家专辑,其中包括“现象女性”系列的新作品。

第一张专辑是“致力于庆祝出色的才华横溢的 - 新兴和经验丰富的女性作曲家,在他们历来不足的行业中,他们的代表人数不足”。它包括作曲家Alba Torremocha,Becca Schack,BelénVivero,Emer Kinsella,Heidi Metcalf-Osgood,Lili Haydn,Louise Smart,Mariana Barreto,Merethe Soltvedt,Nathalie Bonin和Penka Kouneva。

广告

Mpath是一家制作音乐库,专注于“亲密和内省”的音乐,为讲故事而设计。

标签

,,,,,,,,,,,,,,,,,,,,,,,,

类别

特色,,,,伟德1946英国 ,,,,制作音乐,,,,伟德1946客户端下载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