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美国广播公司推出形象‘早上好’运动项目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KTNV在奥斯卡颁奖典礼,13个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行动的消息,为契机,推出一个新的形象活动的上午脱口秀节目“早安拉斯维加斯。”

创建的团队斯蒂芬·阿诺德音乐现货原创国歌为特征,社区致敬的口号“让拉斯维加斯传染性…早上好!”

“我们想要做些让人感觉很好,”拉里·瓦茨曼指出,CSD KTNV,谁构思与珍妮Dolph促销活动,促销经理。

“我们有豪华的创意与视觉效果和音乐和提供一些有趣的…因为这是拉斯维加斯。”

“我们希望能获得这个词对我们的人才,他们中的一些人是相对较新的,“Dolph解释道。“他们带来了活力和兴奋早安拉斯维加斯。”

“在早期,我们提出的想法使用显示的名字作为钩,”库克说,乍得的斯蒂芬·阿诺德音乐。“名字自然流动和节奏唱。它也适合的主题的一个伟大的方式开始你的一天。这棒在你的脑海和品牌。”

在60 - 30秒的版本,广告片将景观和生活方式的图像与小品文的实况转播的人才。
拍摄地点范围从郊区社区风景红岩州立公园一个身临其境的弹出式艺术展览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

斯蒂芬·阿诺德音乐也让这首歌令人难忘的歌曲的不同寻常的仪器和冲击。“这是非常吸引人的,但不是像一个普通的流行歌曲,”库克说。“我们使用鼓,原声吉他,精力充沛,平易的乐趣。”

广告

其他版本的地点将在未来几周与完整的歌曲来社交媒体。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