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NBC, Telemundo O&O分支机构都加入了Waze广播节目

NBC所有拥有和运营的电视台都已加入Waze适用于2019年2月27日的广播节目。

车站连接KNTV而且键糟NBC环球的NBC和Telemundo子公司旧金山该公司于2017年首次加入该计划。

NBC和Telemundo旗下的电视台现在可以使用一套Waze完整的交通情报工具,可以帮助每个电视台为直播、数字和移动观众提供更好的交通报告。

Waze是由谷歌该公司将传统的GPS地图和方向功能与用户提供的众包信息(即“Wazers”)结合在一起。

关键工具包括实时交通洞察(Real-Time Traffic Insights),它可以在用户体验异常交通状况时立即通知用户,并直接分享事故和事件的照片、评论和报告,以增强更大的报道。

这些工具还包括“动态路线”(Dynamic Routes),可以直接向电视台交通主播和记者提供主要路线和备选路线,以及从任何起点到任何目的地的动态行驶时间。

Waze之前有一个独家的每市场协议,包括几个ABC o&o,但后来已经放弃了这种模式。

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以下电台和市场,其中包括NBC和Telemundo子公司:纽约WNBC而且WNJU),洛杉矶KNBC而且KVEA),芝加哥WMAQ而且),费城WCAU而且WWSI),达拉斯- - - - - -沃斯堡KXAS而且KXTX),华盛顿特区。人们受而且WZDC),休斯顿KTMD),旧金山湾区(KNTV及KSTS)、波士顿wbt课程WNEU有线电视频道NECN),坦帕WRMD),凤凰城KTAZ),迈阿密- - - - - -劳德代尔堡WTVJ而且WSCV),丹佛KDEN),奥兰多WTMO),圣地亚哥KNSD而且官窑瓷器),圣安东尼奥KVDA),哈特福德WVIT而且WRDM),拉斯维加斯KBLR),迈尔斯堡WWDT),图森KHRR),里约热内卢大山谷(KTLM),埃尔帕索KTDO),波多黎各WKAQ).

广告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