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D保留Discovery+品牌,推出FAST产品

华纳兄弟探索频道反悔的计划是为了赚钱吗发现+消息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内容只能在单一服务下提供华尔街日报

HBO Max仍将更名,可能用的是"麦克斯"这个名字并将Discovery+上提供的内容整合进去,这样plain就不会改变。

消费者仍然可以使用单独的定价订阅Discovery+。然而,他们将被限制观看与目前在该服务上可用的节目相似的节目。

虽然WBD告诉NewscastStudio,它计划为Discovery+保留较低价格的广告支持计划,但更大的综合服务的定价尚未公布。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首次发射于2021年,随后发现号与WarnerMediaDiscovery+主要集中在非虚构和真人秀节目上,从Discovery、动物星球、HGTV美食网薄层色谱以及其他品牌。它还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HBO Max也是如此,因为这家有线新闻网络的命运多舛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2022年发射。

在许多方面,从内容和业务战略两方面来看,战略的变化都是有意义的。

探索频道的名字被广泛认为是纪录片和信息节目的来源(“我在探索频道看到的”)。然而,线性产品及其姐妹品牌早已超出了这一范围。

与此同时,HBO与高端、前卫的节目和流行电影有着广泛的联系。

广告

从品牌的角度来看,将两者混在一起可能会有点混乱,更不用说可能会失去对价格敏感的Discovery+用户。

虽然WBD可能会产生一些额外的费用,例如营销两个不同的品牌,但它可以通过组合基础设施和后端操作实现节省。

Discovery+和新的流媒体不太可能按照传统意义上捆绑在一起,因为看起来重新命名的产品本质上是两种服务的捆绑。

WBD此举正值流媒体市场日益拥挤之际。消费者已经表现出对如此多的重复收费感到厌倦的迹象。

派拉蒙+最近宣布它的流媒体将是为“派拉蒙+与Showtime合作“虽然线性的Showtime频道仍将继续运营,最重要的全球在品牌和运营的合并中可以节省大量的成本。

然而,迪士尼仍然在这两方面进行营销迪斯尼+而且Hulu.两者可以以较低的价格捆绑在一起,但提供不同的节目。

与此同时,WBD还计划推出一个免费、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将为这项服务使用什么名称。这部剧可能会取一个类似于WBD为HBO Max取的名字飘带,包括亚马逊Freevee而且冥王星的电视尽管隶属于提供付费流媒体服务的公司,但这两家公司都有独立、独特的名称。

这篇文章一直在更新,以反映华纳兄弟探索频道的评论和澄清。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