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电台升级设置新的视频墙,主播台调整

WNEP斯克兰顿/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它已经搬回了旧工作室,在2022年底和2023年初进行了一些更新。

布景的核心基本保持不变——尽管空间已经更新了新的硬碟机,视频墙技术和主播台的更新。

电视台将主播台正后方的3×3视频墙升级为一个低调但不无缝的阵列。

在面板的两侧,车站将以前的木质柱子更新为人造堆叠的石头,为空间带来了一些纹理。伟德国际1949

这些硬片被换掉了,现在有了更新的设计,以空间站“16”标志的各种3D效果图为特色。“新闻站”(The News Sta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ion)的标语和“新闻观察16号”(Newswatch 16)的文字混在一起,还有山景的图像,这是对该地区位于阿巴拉契亚山脉和波科诺高原(Pocono plateau)的家园的致敬。

一个全新的元素是一个额外的独立的3×3视频墙,位于基地左边远的摄像头。

广告

将其定位在这个位置可以让电台用它来做站立表演,也可以把它扔到室外天气工作室,被称为“后院”。

这是几十年来人们第一次从演播室看到一台真正的监视器用来播报天气。此前,该电视台使用了各种技术来拍摄这一镜头,包括色度键,在真实的现场监视器上插入一个模拟监视器,使其更大更清晰,以及将片场的静态视图叠加在安装在杆子上的摄像机的实时视图上,以改变天气。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过去使用后投影屏幕代替LED面板是不可取的,而且绿色或蓝色反射的问题要求车站使用复合镜头。在2003年搬到这个片场之前,电视台使用了一个大色度键墙来模拟rp的外观。

除了这些更新,该电视台的主播台(主要是2003年的台)换了一个新的磨砂玻璃顶部,正下方的部分重新刷成了白色。

在最新一轮的更新中,这张桌子也失去了2011年更新时添加的“翅膀”。用支架安装在其表面的偏置玻璃面板也被缩小了。

主播台的调整使WNEP的外观更符合其他伟德国际娱乐正网Tegna拥有的电视台的电视机。人造石头是该团队中车站经常以某种方式使用的另一个元素。

然而,拼贴风格的duratrans设计与Tegna系列更不典型,它往往更多地依赖于背光面板的宽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面,很少或没有装饰。

WNEP还取消了在电视两旁使用独立显示器的习惯,这些显示器一直用于在主播的一镜头旁边显示主题和品牌图像。

与此同时,留下的新视频墙摄像机用于主播和记者的站立和体育活动,以及户外天气。最近几周,极端的风寒意味着空间站也用它来呈现天气。

当使用天赋投掷到主播台或从主播台,记者或主播必须转身并采取一两步,以避免直接出现在数组的中间。

广告

除了物理上的变化,该电视台还推出了一个更新的通用视频墙外观,包括一个来自共享新闻图形包的微弱钻石,但增加了一个3D,超大的“16”以及平缓起伏的山脉。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类似的外观现在也被馈送到主播台前面的监视器上。

当2023年1月26日新节目首次推出时,电视台主要依靠两张照片来展示主播,但后来开始交叉拍摄一张照片。

总的来说,这一变化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工作室从2003年首次亮相的设计中又迈出了一步(尽管2011年的更新包括了新的墙壁)。

WNEP所服务的市场可能更反对电视节目的变化,并且可能希望避免做出巨大的变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化,因为担心这会扰乱其庞大的忠实观众群体。

2020年3月,车站切换到标准的Tegna图形包这一设计与它的许多电视台(包括WNEP)使用的设计截然不同,后者引起了一些观众的不满。

然而,WNEP并没有改用姊妹台的“C Clarity”音乐,而是保留了“C Clarity”的混音版。走近你的世界被称为“WPXI新闻主题”。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