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测达到新的里程碑与无线演播室相机底座

的贡献

合作内容

什么是合作伙伴的内容?

摄像机器人专家遥测是否为其开发了新型模块化电池系统OmniGlide机器人粗纱平台用户可以为车载无线视频发射机供电,自由移动广受欢迎的OmniGlide工作室摄像机底座,在没有电缆的情况下几乎可以在工作室的任何地方避开障碍物。

使用经过验证和成熟的无线传输来操作工作室漫游车之前从未实现过,尽管这在许多制作专业人士的愿望清单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款开创性的无线演播室摄像系统在最近的IBC 2022展会上被评为“最佳展示”产品。

OmniGlide的新选项包括一个经过现场验证的无线发射机和电池系统,配置为符合月球车的规格,同时保持月球车的美学和精确的预编程或手动运动。无线发射机的低延迟(7毫秒的子帧延迟)确保了准确的基座运动的可靠性。锂离子电池系统提供直流电源,这比大多数火星车的交流电源更安全*用户可以用电池供电拍摄一整天,然后一夜充电,为下一个项目做好准备。

*出于健康和安全考虑,欧盟已规定,制作工作室等人口密集的场所必须使用低压(DC)电源。

无线漫游车仍然提供客户习惯的相同功能,包括摄像头电源和控制、提词器电源和视频、信心监视器电源和视频以及完全的机器人控制。此外,在任何时候,系统都可以在标准电缆回路上运行,提供完整的备份解决方案。无线系统的设计使目前在现场的所有OmniGlides都可以升级为无线操作。

无线OmniGlide在2022年IBC展会上获得了“最佳展示”奖。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接受了采访迈克尔·库莫Telemetrics, Inc.副总裁,讨论无线演播室摄像机系统将如何改变操作员创造性地在演播室移动摄像机的方式,同时获得各种新的操作功能,促进预先确定的自动移动。

为什么无线演播室基座(漫游者)如此重要?

移动性和创作自由是两个明显的好处,此外还可以省去自机器人漫游者开始在制作工作室使用以来一直困扰客户的电缆。我们是第一家将其推向市场的机器人摄像机控制系统公司,因为人工智能(AI)和无线传输等新技术现在已经足够成熟,可以在现场生产环境中可靠地工作。

虽然无线发射机用于摄像机的控制和视频信号,但Telemetrics为OmniGlide机器人漫游平台开发的直流供电系统同样重要。

在探测车上,我们可以使用多个可热插拔的电池,允许连续24/7的运行时间。锂离子电池非常便宜,完全可充电,可以根据需要更换,而无需关闭探测车系统。

我们使用了几个现成的电池模块,它们被封装在一个特殊的外壳中,也被用来为其他无线系统(比如电动自行车)供电,这些系统紧紧地贴合在月球车的底座上。所有的充电都是在一个充电站完成的,这支持了工作人员和探测器系统的安全。

为什么以前没有这样做过?

随着漫游者变得越来越先进,无线漫游者对客户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使用OmniGlide,我们现在正在进行路径规划,它为多个漫游者提供了相互通信的能力,并在它们绕过固定位置和避开人群时查看它们在工作室空间的位置。

基于这些和其他功能,漫游者的无线选项现在可以将产品移动到以前没有移动过的区域,并允许在现场生产环境中更有创造性地使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就是为什么无线漫游工作室基座现在变得如此重要。因为当你想做所有这些新事情并利用新功能时(移动到演播室的新区域,避免定位球等),你还必须担心电缆被什么东西缠住,或者与演播室的另一个漫游者纠缠在一起,这限制了这些新功能的好处。

我们将无线漫游者视为推动者,允许我们作为制造商提供先进的功能,如路径规划,自动工作室移动与工作室视图,以及人才跟踪与我们的人工智能辅助重框自动镜头校正软件,客户可以快速实现到他们的工作室。

这项技术会被广泛接受吗?

在电缆中使用探测车的客户最大的痛点之一。通过我们的控制面板,我们知道漫游者在哪里,但你不知道电缆在哪里。而且缆绳的长度永远不足以让你在不停下来并重置漫游者位置的情况下做你想做的事情。制片厂通常会有专人负责管理电缆,确保它们不会缠绕在一起。这是真正的下一个演变在漫游基座,我们很高兴提供它首先。

对于使用大量无线设备的工作室来说,WiFi干扰是否是一个问题?

我们能够在最近的阿姆斯特丹IBC展会上演示无线漫游者系统,在一个满是正在运行的无线设备的会议大楼里,它工作得非常好。一个典型的工作室不会有那么多的射频流量,当然也不必远离控制面板。因此,我们有信心它将在任何工作室环境中表现良好。

你们是否计划将这项技术应用到你们产品组合中的其他产品中?

是的。我们现在正在考虑将这种无线技术也迁移到我们的TeleGlide轨道系统中,使摄像机推车可以在轨道上自由移动,而不用担心缠绕的电缆。因为你在无线探测车上得到的很多好处你在轨道系统上也能得到。你不再需要在天花板或地板上安装大的电缆环,在那里你必须有人在电车移动时管理电缆。拆除电缆成为一个巨大的好处。

了解更多关于伟德国际娱乐正网遥测技术及其广播专业知识在其网站上

上面这一栏是由Telemetrics赞助生成的内容。要了解更多赞助商生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成的内容,点击这里

广告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