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克莱尔与狂热的伙伴,索尼和侯爵在5克收购工作流

通过驿站狄龙

辛克莱广播集团正在实施一个新的基于云的新闻和收购结合工作流技术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狂热的,索尼,侯爵广播。新系统的使用5 g网络降低连接成本和简化元数据收购。

辛克莱旨在“民主化新闻采集”通过启用快速内容发布到生产中心,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厄尼旗,avon,新闻技术和操作,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辛克莱利用热心MediaCentral新闻生产平台搭配索尼相机和相机云解决方案,C3门户,侯爵复杂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工作流集成。

旗指出,新系统提供重要的业务和运营效益包括更快的转场和结构化元数据自动传递新闻编辑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通过优化工作流和精炼技术在6个站,辛克莱正朝着在近实时访问所有内容。未来的步骤将专注于提高压缩效率,减少带宽消耗和提高元数据的透明度。

索尼的C3门户新闻工作流程的一个关键方面是元数据的自动保存和浓缩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起源点。C3门户将元数据推入相机在拍摄开始前,保持它在整个生产过程中。未来工作流还将维护权利信息和家谱自动从创建到归档。

新的工作流的关键组件是能够发送代理视频回到新闻生产中心迅速通过5 g网络门户和索尼的C3。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侯爵集成使一个编辑时记录的特性在媒体作曲家,允许编辑故事当代理文件开始摄取。

“压力提供内容和编辑切割速度是无情的。与索尼和侯爵热心的伙伴关系的焦点是先锋新方法快速摄取代理媒体与元数据和获取所需的高分辨率序列,”汤普森说雷的狂热。

广告

“联合提供允许lens-to-first-edit工作流流从索尼相机,通过索尼的C3门户利用侯爵软件交付代理媒体和摄像机的元数据到狂热的本地或cloud-deployed生产解决方案。这包括发送内容到狂热的生产资产管理环境简化新闻和体育工作流或直接发送内容到狂热的编辑在云中SaaS平台的需求。”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新的工作流自动化从狂热的低分辨率序列信息的提取代理编辑,导致减少90% 5 g数据传输和网络带宽的要求。高分辨率的内容替换低质量内容的时间表,将新闻生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