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bridge AI关注产生类似人类的视频描述补充道

贡献内容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bridge公布了MXT-1,人工智能索引技术,旨在产生类似人类的使用自然语言模型对视频内容的描述,能够索引每分钟超过500小时的视频。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弗雷德里克Petitpont Newsbridge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说,M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XT-1代表内容索引的重大突破和发现。计算机视觉技术结合了多种人工智能模式,包括,语音处理,和自然语言模型,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MXT-1专门训练在一个广泛的媒体,娱乐和体育视听内容,使其高效的索引和搜索的目的在这些行业。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bridge预计MXT-1大大降低了使用AI的成本,使大规模索引媒体资产变成一个商业现实。MXT-1减少能源消耗使AI索引的七倍mono或单峰的人工智能系统。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MXT-1的主要优势之一是能够用自然语言描述场景。技术链接原始形式,如脸、文本、标志,地标,对象,行动,和镜头类型检测,以及转录,生成语义描述增强功能。MXT-1对现有人工智能索引是一个相当大的改进解决方案,通常产生紊乱的标签集合内容所有者未能提供必要的信息。

目前在测试模式下,MXT-1正在逐步纳入Newsbridge所有的云解决方案,包括指数,媒体中心,媒体市场,资产管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