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Dalet释放Dalet削减,网络视频编辑器

贡献内容

Dalet宣布释放Dalet削减,闪电般的多媒体和多平台编辑原生云完全集成在Dalet生态系统。可用今天Dalet金字塔新闻客户和2023年夏季Dalet Flex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媒体工作流客户,Dalet削减权力生活与本地网络编辑从任何地方访问所有资产包括剪辑、序列,项目和图片,即使在有限的带宽。直观的用户体验使内容生产者和说书人与无与伦比的速度和效率,提供更好的观众体验在线性和非线性的通道。在几个点击,内容针对线性通道可以重新包装为社会和奥特平台,优化资源和节省时间。

“Dalet削减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基于web的编辑器。没有其他解决方案在市场上提供这样的速度、机动性和敏捷的格式。本机编辑过程的集成到更广泛的媒体生产和讲故事通过协作工作流带来巨大的价值,”罗宾说Kirchhoffer CMO, Dalet。“在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生产特别是Dalet削减无缝混合场和编辑部编辑工作流——提供完全相同的用户体验。设计技能,Dalet减少简化编辑和生产工作流程,这样没有新用户所需训练。”

Dalet削减福利新闻工作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 首先打破新闻——Da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let削减金字塔(最初金字塔削减)支持日益增长的文件,关闭字幕和在位编辑本地和云端。包装和引人注目的故事是快速和容易的分布在一个浏览器选项卡。
  • 创建多媒体新闻从任何地方进行,基于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览器的代理编辑加上直观的工具,故事不需要创建VPN,当地媒体运动,呈现或长时间的培训。记者、制作人、编辑和自由职业者可以迅速达到速度和使用Dalet减少新闻数字上进行合作,从任何地方社会、电视和电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 生产数字内容——数字领先的方法特征模板调整纵横比为各种视频需求,确保故事准备正确的形状和形式。用户可以编写脚本,编辑内容,历史叙述,添加图形和操作说明。创新script-to-graphic和AI-powered翻译使用户能够快速轻松地添加有效的的故事叙述图形。
  • 更好地进行协作与story-centric工作流——Dalet削减本地连接Dalet金字塔计划日历,任务,破败,档案和更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与完全访问Dalet金字塔共享资源,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合作,专注于故事发展和编辑的决定没有试图找到相关内容的负担。Dalet金字塔给Adobe Premiere Pro编辑部编辑完全访问,提高远程工作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采用“Dalet是专为快。其专用特性使新闻编辑室的竞争优势,特别是在报道突发事件时,在任何格式,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每一个平台,”马修Zarouk说,副总裁,产品管理。“原生云解决方案支持文件和远程呈现给记者一个启动生活故事发展和增加的速度提高他们需要确保它是动态地从任何地方。”

流体之间的信息交换Dalet剪切和Dalet金字塔大幅提高生产率和协作创建新闻故事。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现有Dalet星系今天客户可以受益从Dalet金字塔集中规划、远程编辑和数字化生产“即插即用”基于订阅的解决方案。

在Dal伟德国际娱乐正网et削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Dalet金字塔页面看最新的快速削减一集关于远程编辑工作流。

Dalet削减解决任何与Dalet Flex数字内容生产工作流程

Dalet单项技术堆栈的新方法的一个例证,Dalet削减将在2023年夏天Dalet Flex媒体工作流平台的一部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新闻编辑,Dalet将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许任何内容所有者和讲故事的人编辑数字内容如体育和事件凸显出,短小精悍的程序或社会广告片由于多媒体和多平台的生产能力。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