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CueScript介绍促使解决方案专门为索尼电子FR7 PTZ摄像机

贡献内容

CueScript引入了一个定制的电子提词机解决方案专门为索尼电子的FR7 PTZ摄影机NAB 2023(布斯C4421)。

在四个不同的模型,CueScript的定制FR7 PTZ促使解决方案是由显示器、引擎盖和安装软件。模型包括CSV2P19FR7(19英寸CSMV2外接提词员系统),CSV2P17FR7(17寸CSMV2外接提词员系统)以及EMCP17FR7(17英寸EMC外接提词员系统)和EMCP15FR7(15英寸EMC外接提词员系统)。

“FR7从其他PTZ摄像机,它是独一无二的特性一枚电影传感器和可互换的镜头,”Michael Accardi说总统CueScript。“我们现有的PTZ促使解决方案就不会为这架照相机工作以来这个PTZ如此独特的形式因素。我们设计了一个自定义提示解决方案,确保摄像机捕获的理想位置,给客户访问可互换镜头,还提供了一个可靠的、高质量的电子提词机。”

CueScripts的监控范围从高端CSV2监控线,这是理想的广播应用程序和更大的工作室。CueScript相同风格的原则,质量和易于设置,简化中间市场的EMC线由监测中常用的小车站和垂直市场,如教育和如何。同时监控线有各式各样的尺寸适合各种用例。

“我们设计了一系列FR7提示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选项的监控本身的大小以及监控首选,“Accardi补充道。“不管应用程序中,主持人会注意到差异与CueScript那上进由于高分辨率的LED屏幕,高对比度和超平滑滚动CueScript CueiT软件。”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