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鼓励观众在改变节目安排时“雄心勃勃地生活”(Live ambitious)

商业新闻网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CNBC2023年2月21日推出了新的时间表,并与迈阿密总部合作2 c媒体促进新阵容还有最新的宣传语。

新的品牌围绕着“雄心勃勃地生活”的口号,并以各种新的品牌广告为特色。

这则以明星为主题的广告从1200多张明星的照片和剪辑中挑选出来,伴随着快节奏、沉重的打击乐,这些图片在屏幕上滚动。

图像与屏幕上的图形相结合,使用一种平坦的感觉,严重依赖于固体和彩色背景,超大的动画轮廓排版,扎实的措辞和小正方形的强调。

为了介绍新的口号,CNBC还使用了一个围绕“正确的东西”主题的单独广告,尽管它也有“雄心勃勃”的台词,但有更多的一般镜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一广告也没有包括排版动画,而是将重点放在视频上,同时在接近结尾的地方混合了网络标志和孔雀灵感的轮廓动画。

在新广告中,“雄心勃勃地生活”的标语通常出现在屏幕上的一个水平锁框内,标语左侧是CNBC的标志。排版全部设置为粗体,干净的无衬线字体,次要文本使用较轻的斜体。

同样的边框和四四方方的图案也被用在了新剧的宣传片中。”最后的电话将于2023年3月8日上映。这部剧的整体造型还没有公布,但在宣传材料和CNBC发布的关键艺术作品中使用了相同的设计,所以很可能是相同或相似的。

广告

类似的个人节目更新的宣传片也在播出,虽然不是所有的宣传片都有标语,但都是平面的,排版驱动的外观。

CNBC此前宣布了一系列的日程调整,包括取消“TechCheck"早上11点,然后用另一个小时的"Squawk on Street由卡尔·昆塔尼拉和莎拉·艾森主持。

该声明还透露了电视台计划在晚上7点推出“最后的电话”,以取代“最后的电话”。谢泼德·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史密斯为您播报新闻,该节目在2022年11月被取消,原因是媒体的战略发生了更大的转变,不再关注一般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多年来,CNBC使用了各种各样的标语,其中一些只适用于时间表或报道的特定部分,包括“全球商业第一”、“从中获利”和“得到你的”,举几个最近的例子。

项目贷款
  • 客户:CNBC
  • CNBC副总裁、全球创意总监:罗伯特·波尔顿
  • CNBC创意服务副总裁:弗兰克·皮安蒂尼
  • CNBC《商业日》现场推广总监:艾伦·刘易斯
  • CNBC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Thomas J. Clendenin
  • 代理:2摄氏度
  • 执行创意总监:Chris Sloan
  • 运营副总裁、执行制作人:Bob Cobb
  • 创意总监:Jeff Mielcarz
  • 动画设计师:Alberto Garcia
  • 音频工程师:Cesar Haliwa
  • 音乐:Eric Vasquez, Sync Stories首席执行制作人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