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记者,工作人员在加州山区创造了无人驾驶飞机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米格尔Almaguer他的工作人员拍摄了一组令人惊叹的单口相声,结合了一览无余的山景,被埋的汽车和无人机

Almaguer住在洛杉矶,当时他正在报道一场全国性的风暴威胁,他沿着圣伯纳迪诺国家森林山脉中一条多风的积雪覆盖的道路拍摄了他的单口相声。

该报告于2023年3月1日播出。NBC晚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他站在路边,旁边是一辆几乎完全埋在雪里的废弃汽车。

然而,让这个单口相声如此引人注目的是,无人机上的摄像头从一个露出地面的地方开始拍摄,然后飞向他在路边的位置。

随着无人机向Almaguer移动,网络似乎也在现场周围的积雪中支撑起了某种照明面板。

“在我们的上山之旅中,我们认为周围的美景最适合用无人机来展示。但首先,工作人员拿出了一台‘标准’相机,进行了‘站着走着说’的拍摄,拍下了当时发生的情况。”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然而,这个团队还没有结束。

Almaguer说:“摄影师亚伯拉罕·维拉(Abraham Villela)绘制了他的飞行路线,音频技术人员罗伯特·科尔维尔(Robert Colvill)拨打了我们的声音,并担任我们的观察员。”

“在寒冷的条件下飞行了几次之后,我们调整了拍摄的时间和结尾。几次拍摄之后,我们就有了我们认为视觉上动人的画面和剪辑声音来传达降雪、危险的条件和未来的挑战,”他总结道。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