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试图为“黄金时段”打造演播室“法庭”

CNN的黄金时段"试图在旧居中重现法庭的外观"新的一天2023年3月1日。

与它保持一致每晚9点报道不同话题的新策略。而不是意见和分析驱动的编程,法律记者劳伦·科茨主持了一小时关于亚历克斯·默道谋杀案审判的报道

在播出时,审判正准备移交给陪审团,所以制片人决定将节目安排在7位嘉宾左右。

两个代表故事的辩方,两个代表控方,三个代表“陪审团”。

这个节目起源于工作室19 y在网络的哈德逊码纽约的建筑。

陪审团位于通常用作工作室主播桌的方形立管上。

CNN选择让这些嘉宾坐在陪审团包厢里——实际上,是一个三面及膝的墙状结构,涂有深色木材。

广告

然而,最终的效果看起来有点像在“周六夜现场可能是由于结构的临时外观,它与周围风景的相对规模,以及它的高度可能有点太高,造成了成年人坐在“大孩子”桌旁的效果。

与此同时,两个类似木材色调的书桌一样的高单元被引入,代表案件的每一边的其余客人坐在后面。它们位于工作室的另一侧,空间的大型曲面LED面板前面。

虽然这些桌子的高度更适合客人,但它们相当狭窄的轮廓和不一致的位置使它们无法真正感觉像在法庭上。

19Y工作室和CNN的许多片场一样,恰好有多个无缝镜头视频墙除了更小的显示器。

为了这些,该网络从“CNN黄金时段”开放的夜景中看了出来该片于2023年2月28日上映在镜头中看到的大部分视频墙都是类似的样子。

混合了模拟木膝盖墙和垂直面板,使它们在某种程度上成为虚拟布景的延伸。不幸的是,图像的质量并不是很好,最终的效果相当分散注意力。

其他较小的面板用于展示各种法律图像。类似的图片被添加到无缝阵列上的一些模拟木墙上,以及重复的CNN标志。

科茨在特别的时间里站着,在陪审团和其他客人之间走动。她还可以靠近说话的人,这给节目带来了很好的活力和互动性也许这是“CNN新闻中心”格式可能会是什么样子的暗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她还使用了位于工作室两端之间的壁挂式视频墙显示器,用于时事图像,并在节目顶部附近播放审判的实时更新。

其中许多镜头似乎是用高架相机(如三角架)拍摄的,而手持相机也被大量使用。

广告

虽然CNN试图传达审判的主题是值得称赞的,而且它也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构建风景元素,但整个效果在很大程度上感觉是不必要的和过度的主题化。尽管与其他屏幕视觉效果相比,为制作而引入的元素非常少,但它们在很大程度上仍然非常突出。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CNN目前不得不兼顾演播室的空间。17N工作室已经几个月没有播出了。

该网络不愿证实那里发生了什么,但已知的是,它正在为《CNN新闻中心》(CNN News Central)和《CNN今晨》(CNN This Morning)建造新的空间,后者是它的新早间节目,取代了《新的一天》。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今晨》从19世纪开始一直在大厅里播出工作室x 19.19X最初的设计足够灵活,可以用于各种形式,包括有演播室观众的市政厅,以及固定的节目、采访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CNN工作室19X中显示的动态视频和其他风景元素的图表。

一旦它搬到承诺的新家,无论新家在哪里,都可以腾出空间来播放《黄金时段》特别节目。19X还配备了大量无缝LED视频墙和其他布景,其中许多可以在轨道或轮子上滑动,最终可能成为需要独特外观的演出的更好选择。

也就是说,“This Morning”一直在使用视频墙作为背景来模拟,至少在某种程度上,硬风景-各种各样的设计试图使墙壁看起来是木头或其他颜色的表面或板条。背景也可以被认为是一个模拟窗口,俯瞰美国各地的城市景观

2022年,美国国会议员格雷格·斯图布(Greg Steube)把这段视频的背景误认为是美国国会大厦的真实组成部分。CNN拍摄了这一空间的图像,添加了标题和红色侧板,并将其放在华盛顿特区演播室的主播后面,导致了混乱

CNN在过去一直喜欢使用类似的模拟背景,包括经常创建一个狭窄的标题元素,看起来像视频墙上锚点上方的硬集的一部分。

克里斯·利希特(Chris Licht)接手后开发的新创意似乎延续了这一主题,使用了更多的纹理、维度和玻璃元素,以及带有更大胆的渐变和填充的字体,包括“今早”(This Mor伟德国际娱乐正网ning)图形和“黄金时间”(Primetime)开放。

使用这些很大程度上是有风险的,它会侵犯微软臭名昭著的“WordArt”外观,或者过度使用Adobe Photoshop的图案叠加、斜面和浮雕层效果,最终可能会让人觉得过时。

据报道,Licht也在考虑重新设计网络的插入图形,目前使用更干净,更平坦的外观。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