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电台宣传其“11 Alive”早间新闻团队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亚特兰大的WXIA正在用一个充满活力,人才驱动的宣传片来宣传早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则广告的特色是联合主播艾莎霍华德而且谢丽尔Preheim,预报员切斯利·麦克尼尔公司交通主播克里斯托弗·克拉克

它以亚特兰大的几个夜景开场,长时间曝光的车灯形成了熟悉的白色和红色的路径,这是新闻宣传片和图形中的常见主题。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当你睡觉的时候,这座城市不会停止,”霍华德在走过新闻编辑室时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她身后的背景中,似乎是一个相当杂乱的空工作空间,屏幕一片空白,颜色变暗。

不清楚这里的目标是否要描绘一个昏昏欲睡、几乎无人的新闻编辑室,这似乎与一个团队整夜忙于收集新闻的普遍概念相悖。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这一镜头之后,镜头切换,当霍华德离开镜头时,克拉克出现在另一张桌子旁,显然在努力写交通报告。

接下来麦克尼尔接手,他的镜头出现在天气图前。然后,Preheim接起正在进行的对话,宣传早间新闻的突发新闻、天气和交通内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她站在一面人造的堆叠色调墙前,墙上有一个超大的标志。

广告

在这一点上,一系列来自城市各地的控制室和图像与其他人才的镜头混合在一起,包括麦克尼尔在电台天气演示区的更广阔的视野,以及克拉克在新闻编辑室的另一个镜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然后,霍华德走上前去,在主持人桌前坐下,而Preheim已经坐好了。Preheim在结尾的时候直视镜头,可以看到Howard凝视着另一个方向,大概是准备开始抛锚了。

在最后一个镜头中,四个人在主播台前排成一排,然后播音员鼓励观众观看“11个鲜活的早间新闻”,这是该电视台的早间新闻品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