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秀》(The Daily Show)以不同方向的大胆新造型迎接嘉宾主持人

每日秀,于2023年1月17日星期二开始了一轮计划中的嘉宾主持,更新了开放和图形,并对布景进行了一些小的改变,偏离了它一直使用的略复杂的氛围,转而采用更华丽的外观。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第一周的节目是由莱斯利·琼斯,前”周六夜现场的演员和剧中的大部分形象都回归了,正如2023年1月初公布的新标志所暗示的那样,以多读、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白蓝元素为主。

而这组似乎基本上保持不变在2022年4月进行了更新它丰富的LED屏幕和照明被用来给展览带来一个完全不同的外观,并将诺亚的名字从空间中移除。

也许对片场最大的物理变化是在主播桌前增加了一个LED阵列,去掉了之前包含前合作主持人特雷弗·诺亚(Trevor Noah)名字的标识。

桌子的前面是一个突出的位置,那里有一个展览标志的实体化身,该标志已被淘汰;其余大部分显示在LED头元素上。

切换到LED灯不仅可以让节目用红白蓝三色的粗体来展示它的名字,而且还可以很容易地插入“with(主持人名)”,这在未来几周会很方便,因为嘉宾们轮流坐在桌子上,而节目会确定下一任永久主持人。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广告

对于琼斯来说,桌子上的图标写着“莱斯利·琼斯的每日秀”,尽管在更新的公开版中,她的名字并没有直接与标志配对,播音员在节目名称和琼斯的名字之间加上了“与你的主持人一起”。

诺亚的造型一直倾向于柔和和温暖,新的(也许是暂时的)设计特点是大胆的全美式调色板,而不是以前使用的更微妙的色调。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整个新设计中都使用了突出的角度元素,以及首字母缩写“TDS”和其他使用全名的排版驱动的外观。

在诺亚任职期间,主播办公桌后面的视频墙展示的不是纽约市天际线的柔和夜间风景,而是一面有纹理的蓝色世界地图,对面是克莱斯勒大厦(Chrysler Building)的裁剪镜头。一系列对角线元素将这幅图像分开,当主播坐在办公桌前时,巧妙地放置在镜头的右侧。

该设计还融合了虚线、半色调元素以及一些水平重音条,加上角度分段的使用,使该节目的外观更符合当今流行的主流新闻外观。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工作室的其他视频墙上可以看到其他纽约城市的图像,通常与点状纹理和角度元素混合在一起。在从太空中飞过地球的画面后,开放空间也保留了类似的图像,但去掉了播音员的旁白。

用来填充场景之间空间和延伸到观众区域的大型世界地图现在被红、白、蓝渐变的追逐循环照亮。此前,该节目在墙上也有类似的效果,不过通常只有红白两色。

琼斯没有像诺亚那样,第一次出场就走到片场,而是在镜头拉近时,从桌子旁开始,戏剧性的筒灯把她笼罩在阴影中。

毫不奇怪,该节目保留了与当天头条相对应的标志性夸张风格的图形。

这些图形以散景风格的侧边栏元素为卖点,在相机的镜头中逐渐消失,有趣的是,看起来有点像该节目旧外观中使用的一些强调图形。

广告

之前,诺亚的OTS图形以OTS模板的微妙橙色和蓝绿色为特色。他的造型还以略微倾斜的框架展示了图像,以产生轻微的透视效果,这在最新的剧集中被取消了。

采访式的片段仍然在主播台完成,根据片段的不同在两边切换。

琼斯结束节目时站在主播台的右边,多个视频墙和头部元素可见。

这张照片让我们看到了更多为这部剧创作的排版风格背景,与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亚时代展示的柔和天际线和散景光模式形成对比。

《每日秀》是在地狱厨房NEP studio 52的现场观众面前制作的,喜剧中心租了这个地方来拍摄这部剧。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