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州-威斯康辛州公共广播电台改为新名称

中西部北部美国公共电视台成员台将其主站和卫星站重新命名为“PBS North”。

WDSE,该公司已获许可明尼苏达州德卢斯以及威斯康星州的苏必利尔市及其卫星WRPT在明尼苏达州希宾市,该公司于2023年1月16日改为新名称,其中还包括一个更新的标志

这个设计与2019年PBS重塑品牌和标志更新“North”这个词用蓝绿色加上一个小黄星口音,试图充当“t”中的横杠。

作为北极星的参考,“这个品牌是为了唤起社区的感觉,同时也提醒观众PBS北方节目不同于其他任何节目,因为他们在讲述故事——我们的故事——没有人能做到,”该电台说。

它还加强了电台的使命“照亮、激励和丰富生活,加强社区”。

该电视台指出,尽管它的根基是电视,但它的大部分内容已不再在传统的线性电视上观看。相反,流媒体和数字平台越来越受欢迎,所以电视台显然认为使用呼信是一种过时的做法。

在更名之前,该电视台通常会把两个称呼字母堆叠在一起,创造出一种字母浓汤的外观。它还将其调用程式化为“WDSE•WRPT”,中间有一个子弹。

广告

旧的标志设计使用了过于紧凑的字母间距,导致设计中的每个字形都接触到另一个似乎是Arial的字形,这种字体被广泛认为是经典Helvetica字体的劣质仿制品,从“r”的右腿上尤其明显。

自PBS推出新品牌以来,这些电台加入了一系列其他PBS成员电台的品牌重塑行列,其中包括在圣路易斯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波士顿佛蒙特州而且华盛顿特区。

PBS电视台和其他商业电视台一样,不需要在各自的标识上使用PBS的标志或品牌标准,不过如果他们愿意,也可以这么做。在不同程度上,这种做法也有所不同——有时,更新后的PBS“普通人”和工作标志只是简单地添加到电视台自己独特的外观上,而另一些则选择更紧密的整合。

在网上,该电视台已切换到域名pbsnorth.org。域名pbsnorth.com已经注册,但不清楚谁拥有它,并且它不会重定向到站点站点(通常使用。org扩展名的组织会注册。com版本,因为它更知名,并将输入该版本的用户重定向到。org版本)。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它还在大多数主要的社交媒体平台上抢购了@PBS_North,但在Twitter上它必须使用@PBS_North。

该电视台由德卢斯-苏必利尔区教育电视公司所有。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