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西哥州车站通过“拆解”它的圆形7标志来纪念“70”年

阿尔布开克站KOAT以特别的标志和内容迎来70周年。

1953年10月2日,国际空间站正式成立。

不像其他电台标记最近记忆中的关键里程碑, KOAT可能明智地选择不试图修改它7圈标志。

相反,该电视台实际上是对标志进行了解构,使这两个数字在一个单独的锁定中同时显示,并在水平规则之间的右侧显示“years”一词。

因为KOAT使用的圆圈7变体中使用的“7”形状在右侧有一个弯曲的对角线描边,所以它被撞向了“0”的左上象限,呈现为一个完美的圆。

这确实导致“7”高于“0”所创造的基线,但外观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这种安排创造了一种怀旧的氛围。

它也可以被理解为老式数字的一种玩法,尽管在大多数具有“7”特征的字体中,“7”会低于基线,而不是这么高。

如果需要,也很容易看到如何在设计之间进行动画转换。

广告

这种方法也允许电台仍然使用它的完整标志,一个蓝白相间的圆圈设计,更新的ABC地球仪隐藏在右下方。

在圆圈7的右边添加一些元素可能会相对容易,使标志读起来既是“7”又是“70”,但这也会导致有三个圆形或椭圆形的元素彼此非常接近。

KOAT还制作了宣传片来宣传这一特别节目,这也可能会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出现在未来的活动中,其中包括一名播音员颂扬电台的历史和使命,同时混合了现代和档案镜头,多年来的麦克风旗帜和过去的标志也会出现。

在电视台标志上加上数字来形成周年纪念的概念通常可以做得很好,但也有一些奇怪的转折。虽然对于观众来说,知道频道号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因为许多电视台仍在围绕着它们在数字化之前的传统数字进行品牌宣传,但许多消费者心中仍然有数字也就不足为奇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