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商业阿拉伯语推出,为讲阿拉伯语的观众提供分析

通过驿站狄龙

CNN阿拉伯商业频道(الاقتصادية CNN)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地区分支机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由国际媒体投资公司运营,已正式开始从阿布扎比传输。

网络专用的提供业务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而且经济分析阿拉伯语- - - - - -说话作为CNN阿拉伯语的免费网络。新网络主要是而且新兴行业在经济中作为可持续性绿色投资cryptocurrency真正的房地产能源而且技术

该网络包括一个24/7的新闻台和各种常规节目,包括“每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股票”和“决策者”。

与CNN授权部门CNN国际商业频道(CNN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的总体协议类似CNN财经瑞士版而且CNN首要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广播公司还提供数字知识和培训。

“CNN商业阿拉伯语是对CNN业务输出和通过我们现有的CNN阿拉伯语平台与全球阿拉伯语使用者接触的一种新的补充。我们祝愿IMI在这次冒险中取得圆满成功,并期待与该团队合作,为阿拉伯观众如何通过一系列数字平台获取商业新闻和信息带来一种全新的方法,”CNN国际商业首席运营官菲尔·尼尔森(Phil Nelson)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CNN阿拉伯商业频道语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该公司与彭博(Bloomberg)签署了类似的授权协议,在该地区报道商业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CNN指出,在推出之前,他们与CNN阿拉伯商业频道的团队密切合作,在内容生产、新闻编辑室标准和编辑标准等领域进行基础设施、培训和咨询。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数字方面,CNN阿拉伯商业频道在布局国际的新闻出版平台上建立了自己的网站。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在新闻编辑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该电视台选择了一种适度的设置,旨在制作快速更新和采访节目。360度的设置包括新闻编辑室和品牌专栏的视野,桌子类似于《Fareed Za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karia GPS》中使用的桌子伟德国际1949CNN演播室19Z

国际媒体投资公司还经营着阿拉伯天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空新闻广播网络以及数字出版物Al-Ain News和The National。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