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出“周末节目”

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流媒体网络在2022年的周五,以一个不同的名字增加了一个小时的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金时段新闻。

该节目在东部时间周五晚上7点播出,与此同时约翰迪克森锚定”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黄金时段"周一至周四播出"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周末.”

2023年1月13日的节目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华盛顿分社的凯瑟琳·赫里奇主持,有自己独特的开场,既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晚间新闻”的元素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2022年8月首次亮相流媒体网络也有类似的图像。

它使用的音乐与该流媒体其他部分的新闻广播相同,它本身也融入了最新《晚间新闻》主题的标志性元素。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大多数新闻节目都是赫里奇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俯瞰华盛顿新闻编辑室的闪光灯位置拍摄的一个镜头,尽管有一段采访片段似乎是赫里奇在《晚间新闻》(Evening News)的分社拍摄的,并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新闻的通用图像提供给记者视频墙

1月13日的新闻节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还重播了早些时候在“CBS晚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值得注意的是,这部剧当时还没有在中部和东部时区以外的大多数市场播出),但几乎加入了大量主播的画外音,这些画外音来自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新闻采集资源,在某些情况下,是当天早些时候使用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还有一些似乎是现场拍摄的照片(或者至少是现场拍摄的照片)。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还加入了原创内容,包括对记者和嘉宾的露面和采访,以及原创天气更新与天气频道合作.”今晚娱乐的内容也被改变了用途(CBS Media Ventures发行了该联合节目)。

“周末者”这个名字的选择有点奇怪,因为这部剧实际上并不在周末播出,尽管到它播出的时候,许多人已经开始了他们的周末。

广告

CBS也有可能计划最终将播出时间延长到周六或周日(或两者都有),尽管这一消息尚未公布。然而,网络新闻流媒体服务经常通过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加的锚定新闻块来扩展。

这个名字也有相似之处CBS周末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CBS晚间新闻”通常在周末与“CBS晚间新闻”同时播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节目基本上保持了硬新闻的形式,但也涉足了健康、消费和流行文化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一篇关于超级百万头奖的长篇报道和采访结束了直播,然后切换到描绘周五股市收盘的画面。

更正:《CBS新闻周末》于2022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年推出。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弄错了首次亮相的日期。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