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准备将最后的业务搬离亚特兰大的同名大楼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微软将搬出其长期以来在亚特兰大的全球总部,完成此前宣布的整合该城市业务的计划。

网络已经使用了CNN新闻中心自1987年以来。该建筑最初被称为Omni综合大楼,在特纳广播公司签署了一份主要租约成为主要租户后,该建筑被重新命名。该协议包括这座多功能建筑的命名权。

CNN在2021年将该综合大楼的所有权卖给了正大集团,但又租回了部分建筑。

多年来,该电视台的大部分广播都是在这栋大楼里播出的,尤其是白天的报道。大部分节目都是在一个大型的工作新闻编辑室里播出的,那里还有一个观景台,供游客乘坐一个大型开放式自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动扶梯,穿过一个大型的地球模型,然后参观电视台的设施。

它还容纳了数十个其他业务,包括广播服务、录像档案、newsource附属视频服务和行政空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CNN逐渐开始将越来越多的业务转移到纽约市和华盛顿特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尽管它仍然将亚特兰大的设施作为其全球总部。

然而,很快,该网络将从CNN中心撤掉,搬到亚特兰大Techwood社区的翻新空间,那里是特纳广播公司的办公室和演播室。

这些新空间预计会小得多,但仍将包含生产、技术和编辑业务。至少其中一些运营还具有地理上与纽约市和华盛顿特区不同的优势,这可以成为运营计划连续性的关键部分。

广告

当被问及CNN是否仍将把亚特兰大作为其全球总部时,CNN发言人告诉新闻演播室:“亚特兰大仍然是CNN运营的核心。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我们只是把大楼搬回泰德·特纳领导下的CNN创办的Techwood园区。”

Techwood是CNN原址.它的办公大楼以前是一个犹太社会组织的所在地,新闻编辑室和工作室在地下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撰写本文时,CNN只在亚特兰大制作精选节目。它的主要主控系统将留在亚特兰大,并已转移到Techwood。

HLN的早上快递该节目曾是仍在亚特兰大播出的最重要的节目,但作为更广泛的成本削减和重组的一部分,该节目于2022年底被取消华纳兄弟探索频道该公司成立于特纳的所有者华纳传媒(WarnerMedia)于2022年与探索公司(Discovery Inc.)合并后。

一旦在2023年晚些时候搬离CNN中心,广播历史上重要的一章将会结束。CNN在20世纪80年代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家24小时有线电视新闻机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当时,许多人都认为这不过是创立了特纳广播公司(Turner Broadcasting)和CNN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的泰德·特纳(Ted Turner)的愚蠢举动。

据报道,特纳选择在亚特兰大创办CNN有多种原因,包括有意让CNN远离纽约的媒体格局,以及降低运营成本。

当然,CNN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并导致了有线电视新闻类型的创建,尽管今天播出的大部分内容已经转向了小组讨论和观点节目,而不是提供头条新闻和硬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CNN似乎正在转向一种更以新闻为中心的形式,至少在白天是这样,即将到来的日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程调整将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绕白天的两个主要新闻板块进行。

CNN近年来举步维艰,收视率不断下滑。即使在2022年利润下滑至略低于10亿美元之后,它仍然保持着很高的利润。

回到CNN中心,大楼顶部的大型CNN标志似乎最终将被拆除,位于其中一个入口外的大型雕塑版本也将被拆除。

这座建筑是2020年受损乔治·弗洛伊德被杀后,抗议者涌入该地区,这里也是百年公园的所在地,最初是为1996年奥运会建造的。

CNN中心在2008年该地区爆发的龙卷风中也遭受了破坏,窗户破碎,室内空间暴露在户外。

广告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