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将以“充满活力”的新形式调整日间节目安排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已经宣布计划了吗彻底检查其大部分日间节目使用一种动态的新格式——尽管它会是什么样子还有待观察。

该电视台表示,这次发布会将“充满活力”,将在亚特兰大的全球总部以及纽约和华盛顿特区的工作室制作

CNN拒绝透露将使用哪些工作室的细节,并指出未来几周将分享更多信息。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这些变化的确切日期尚未确定,但可能会在2023年第一季度末至第一季度初之间。

一旦新时间表开始实施,最近修订的"今晨CNN的节目将在东部时间上午9点播出约翰•伯曼凯特Bolduan而且莎拉Sidner从纽约一直到中午

在政治"将在中午前保持原位布丽安娜Keilar鲍里斯·桑切斯而且吉姆Sciutto从华盛顿播报到下午4点领先“在流入之前接管”战情室以及电视台黄金时段的时间表。

目前还没有宣布其他的日程调整,不过一些因人事变动而离职的人才将被重新分配。

广告

这是在CEO任期内宣布的第二次重大计划调整克里斯发亮她于2022年春天加入CNN。CBS今晨”、“早上乔以及最近的《斯蒂芬·科尔伯特的深夜秀》。

目前还不清楚CNN将如何宣传白天的报道,尽管有报道各种据说它被称为“新闻编辑室总部”形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目前,CNN所有的日间时段品牌都以“CNN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编辑室"除了…"此时此刻博尔段上午9点的节目,以及《政治内幕》(Inside Politics)。

据《Variety》报道,这一模式将把大部分新闻采集过程置于镜头前,主播们将从幕后走出来,所以这一模式很可能会以新闻编辑室或演播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工作站为中心。

技术也将发挥作用——可能以视频墙、触摸屏或混合现实元素的形式,使演示者能够与图形和其他内容进行交互。

利希特在一份声明中说:“CNN的日间观众极具影响力,全国各地的高管和领导人都会在办公室观看当天的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我们正在发挥我们最大的优势,展示我们无与伦比的新闻采集业务,并为我们的主播提供更真实的空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我们已经看到了观众对这种形式的反应,我们相信这将使我们在晚上和黄金时段处于优势地位。”

目前还不清楚任何潜在的更新会是什么样子,但在2022年秋天,CNN将制作转移到了华盛顿工作室17 n这是一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配有传统主播办公桌的新闻编辑室,用于“早开始和其他项目。

据消息人士透露,自那以后,该公司一直在制作节目,利用替代地点的空间,以主播身后的视频面板或墙壁上显示的旧场景为灵感,制作图像。

Studio 17N的2019年视图。

尽管CNN没有对此发表评论,但这可能是一个迹象,即17N空间正在为新格式进行更新。

在华盛顿,该电视台的A/B演播室可以拍摄大范围的镜头、视频墙前的站立式镜头,以及多个带有小型演示舱的演示区,这些演示舱可以用于特殊报道。

该局还拥有其他灵活的工作室空间包括工作室D这间办公室与新闻编辑室相邻,可以很容易地进行改造,成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一个混合环境。

广告

与此同时,工作室19 y,是“新的一天自2022年11月《今晨》首播以来,《CNN今晨》节目也一直没有正常播出。

《CNN今晨》临时布景在19X工作室。

在播出的时候,CNN表示这部剧将使用一个临时的演播室——而且它一直在使用工作室x 19这是一个多用途空间,不过电视台还没有说明这部剧会在哪里结束。

在Licht下使用这种新格式并不奇怪。

老式的“CBS今晨”开始播放工作室47在纽约CBS广播中心该节目后来搬到了时代广场,并重新命名为“CBS早晨”。这个空间已经为CBS新闻流媒体网络(CBS News Streaming 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twork)进行了翻新。

《早安乔》(Morning Joe)过去曾在新闻编辑室播出,《CBS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晨》(CBS This Morning)则在里面播出工作室47包括带摄像头的工作站以及控制室监控墙的复制品。

"早安乔" " CBS今晨"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早晨所有节目都使用了带镜头的绿色房间,让观众可以在嘉宾准备直播时一窥幕后活动。

利希特还为两个主要频道采用了三主播模式,他已经在《CNN今晨》(CNN This Morning)节目中采用了这种模式没有柠檬罂粟哈洛而且Kaitlan柯林斯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晨》(CBS This Morning)首播时有三位联合主播,今天仍在继续这样的设置(尽管名单的规模在过去几年里发生了几次变化)。”早上乔是由乔·斯卡伯勒米卡·布热津斯基而且威利感性

当然,从办公桌后移动锚的想法并不新鲜。

福克斯新闻平台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初的建造方式。该集合已被删除。

在很多方面,CNN的新格式听起来似乎与福克斯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甲板包括谢泼德·史密斯(Shepard Smith)在内的主播可以在空间中走动,与工作人员互动,并使用各种视频墙和面板来显示图形和相关图像,尽管多年来这种格式的使用程度有所不同。

CNN本身也已经利用了站立和多场地演示。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