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N宣传片为75周年纪念做准备

标志性的芝加哥电视台WGN正准备通过展示其丰富的历史和可能仍然存在于许多芝加哥人脑海中的记忆来纪念其成立75周年,并感谢其曾经的超级电台地位-全国各地的观众。

该电视台于1948年签约,于2023年4月5日正式年满75岁,并通过制作大量受欢迎的当地节目,包括“笨蛋秀”,为自己树立了声誉。

它对芝加哥历史的贡献保存在其长期的口号“芝加哥的独一无二”中。

虽然当地制作的娱乐节目已经从该电视台的电波中消失,但它仍然提供大量的地方新闻,尽管目前处于独立地位,但在市场上往往优于“今日”等网络节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为了纪念即将到来的生日,国际空间站设计了一个圆形标志,让人想起1977年的全球空间站标志设计,将黄金和钻石风格的元素与一些独特的排版结合在一起。

“WGN”被放置在圆的顶部,上面有一个唯一的“W”,看起来更像一个倒置的“M”,而“W”和“N”似乎被稍微修改过,有弯曲的边。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它下面是一个巨大的“75”,由戏剧性的数字组成,其中包括一个“5”,它的左上角笔画被修改,以遵循旁边的“7”的曲线。这两个数字的尖端运动弯曲的结束,遵循圆形边界周围的设计。

广告

“75”似乎使用了钻石纹理,并添加了火花,这是对75年通常被称为“钻石周年”的致敬。

整个标志的风格,包括“75”,似乎是为了创造一种怀旧的感觉,与1977年的标志联系在一起,并分享了车站成立时珠宝和其他装饰物品的一些特征。它有装饰艺术和其他设计运动的暗示,尽管并非所有这些在车站成立时都很流行。

不管怎样,这个设计仍然给人一种适当的庆祝和迷人的感觉——也许,多亏了它的变形数字,有点像超人的盾牌。

与此同时,nexstar旗下的车站还制作了一个宣传片,展示了一排带框的车站历史照片。这些照片排成一排,宣传片的特点是镜头缓慢移动。

来自节目和活动的音频在照片中被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与简短的排版屏幕作为分隔。

第一个是“我们‘非常’是为了新闻而去那里的”,这里面有“非常自己”的元素。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单词“very”以钻石图案和金色边框出现,字体更大,无衬线字体,中间是更薄的金色衬线字母。

这个屏幕后面是“为了笑”、“为了历史……”和“为了你……”,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结束句子的开头“我们已经很有了……”这一系列屏幕中的第一个“笑”不包括省略号,最后一个“你”用全大写。

为了与WGN在芝加哥地区体育方面的丰富历史保持一致,一些相机上的相框还包括放置在附近的一个球或冰球,以及匹配的解说音频。

集设计

WGN

查看这个项目的画廊…

这则广告以一个广角的车站美景镜头结束当前新闻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作为相机中心视频墙展示了位于芝加哥市中心北部西布拉德利广场的车站长期工作室的天桥。

这张照片还展示了“芝加哥独一无二”的标语在片场的两次出现,包括在基地中心上方永久安装的标题上。

最后,广告以“非常独特”的口号结束,75周年纪念标志在火花中闪烁。

广告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