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现在加入加迪·施瓦茨的节目,更新广告时间的图形

Gadi施瓦茨她已经在NBC的社交媒体新闻节目中担任主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请继续关注也将在东部时间晚上8点播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

今晚嘉宾是Gadi SchwartzNBC News Now编辑高级副总裁贾内尔·罗德里格斯(Janelle Rodriguez)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宣布,该剧将在2023年2月首播,具体日期不详。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施瓦茨将主持长达一小时的活动,这将引导我们进入"顶级大羊驼的头条新闻在洛杉矶(当地时间下午5点)播出的该主播标志性的黄金时段新闻节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NBC发布的初步宣传显示,施瓦茨坐在洛杉矶市中心的一个戏剧性的黑色视频墙背景前,左边插着“NBC新闻Now”的文字,这与该流媒体上其他实时滚动新闻广播的外观相似。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Now Tonight”也是之前在晚上8点播出的节目的名字,正式名称为“Now Tonight with Joshua Johnson”,该节目于2022年结束。然而,那个节目有一个独特的外观来自NBC News Now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其他节目,并专注于背景和分析。

目前还不清楚施瓦茨的广播将采用何种形式。

施瓦茨最初于2016年加入纽约NBC新闻,主要负责“Saty调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谐”,后来搬到西海岸,并将职责扩展到更多的平台和节目。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在NBC News Now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其他新闻中,该流媒体还更新了在2022年底没有广告或宣传片播放的商业间歇期间使用的图形。

现在,该剧的画面沿用了《神探夏洛克》的片头四四方方、滑动的风格。今日早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以及大多数日刊滚动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些序列被设计成允许网络插入一张照片和伴随的文字,勾勒出新闻标题和股票市场数据等其他信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然而,至少在某些情况下,网络似乎并没有填满所有可用的插槽,所以动画考虑到这一点,使用了一种设计,在没有添加内容时看起来并不尴尬。

此前,NBC News Now会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播放一个静态图片,上面写着“你正在收看NBC News Now”,下面还放着一张沉重的音乐床。

除了更新的图像,音乐也更新得更柔和,更符合NBC Now其他节目中使用的剪辑。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像许多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媒体平台一样,NBC News Now继续插入倒计时,显示节目还剩多少时间。

这种布局已经改变为位于整个屏幕底部的纯色条中,而不是只覆盖在特定的位置,这意味着广告可以被略微“挤压”,即使动态插入商业节目或提供商在其头部插入本地广告,倒计时也会保持在屏幕上。

更新的标题图形和动画似乎是为了在没有广告或宣传片可用或无法显示的情况下在屏幕上创造视觉兴趣,如果用户在其设备上启用了某些隐私设置,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主播在休息时间播放房屋宣传片也很常见,这些宣传片可以被插入不同级别的商业广告覆盖。

更正: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把前主播约书亚·约翰逊的名字弄错了。已更新。

广告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