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BS推出双倍剂量的“CBS早晨”

连线设定一直在为2023年1月5日开始的新早间节目做宣传。

从那天起,该电视台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将本地新闻缩减到一小时,但开始播放东海岸的全国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早晨,从凌晨4点到6点进行直播。

宣传片称这一举动是“早晨大变身”,让观众“有更多时间和你喜欢的早晨团队在一起”。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从早上6点到7点,本地新闻播出,直到7点到9点切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换到西海岸的“CBS早间”。正如宣传片所指出的,这意味着现在市场上将有四个小时的“CBS早晨”。

像太平洋时区的大多数电视台一样,KCBS在播出节目时基本上遵循东海岸的广告时间,所以它一直在早上7点到9点播放“CBS早间节目”。

《CBS晨间秀》的两档播出可能会让CBS计算两档节目的累计收视数据。

KCBS,以及它的竞争对手KABC无线而且KNBC(以及主要市场上的其他网络电视台)使用类似的策略,通过在凌晨重播其标志性的晚间新闻节目来提高收视率。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就像他们早上的同伴一样。”CBS晚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今晚ABC世界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和"NBC晚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通常也会制作西海岸版。在某些日子里,这些广播可能与东海岸的广播几乎相同,但也可能包括随着新闻变化而更新的内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重大突发新闻期间,西海岸的全部或部分饲料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能会现场生产。

广告

KABC和KNBC在下午3点半播出东海岸版《WNT》和《Nightly》,进一步提高了收视率。太平洋时间和当地时间下午6点30分。

虽然KCBS失去了1小时的地方新闻,但它的姐妹台KCAL将在1月5日推出7小时的早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间新闻。事实上,KCBS早上6点到7点的时段将是该广播的联播,也将在其上播放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洛杉矶服务。

因为当地新闻通常分配在早上4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点到7点的时段(在一些市场,从凌晨4:30或5点开始),KCBS无法播出两个“CBS早间”节目加上三个小时的本地新闻,这也是该电台只在早上播出一小时本地新闻的原因之一。

也就是说,KCBS的“CBS 2新闻”近年来表现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坏参半,尽管它在网络黄金时段和下午5点地方新闻开始前的联合节目表现强劲。

同样在1月5日,“CBS 2新闻”的名称将被撤销,KC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AL或KCBS的所有新闻节目将被命名为“KCAL新闻”。时间表网格显示KCBS的新闻节目为“CBS洛杉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时间)的KCAL新闻”,说明该站也放弃了“CBS 2”的绰号,改为“CBS洛杉矶”,这一变化已被广泛预期,预计将在全国大多数CBS旗下的电视台中推出。

KPIX旧金山播出kpix5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支持“CBS新闻湾区”的品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同一天。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