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印第安纳·琼斯洛杉矶站推广“新千卡”

作为CBS-owned千卡准备发射一块七小时本地新闻1月5日,2023年,车站嘲笑一些更大的变化。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推广中心问题”这些天当地甚至是什么意思?”锚,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记者杰米丝兰带来了自信。

这个问题是紧随其后的是一系列快速的站的个性帮助完善车站意味着什么。

“所以‘地方’是什么意思?”伊芙琳·塔夫特问道。

“这意味着千卡,体育评论员吉姆希尔指出,发音的呼号“kay-cal”按照车站的长期品牌指导方针,而大屏幕上的文本从“本地”转移到“千卡,”强调“C-A-L”是如何的最后三个字母车站的电话和“本地”这个词(“卡尔”呼号也引用“加州”)。

然后点承诺“一个新的千卡”1月5日开始。

千卡将一块新晨报那天还有一个新的动画和品牌包大量来自哥伦比亚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广播公司的“解构眼”看根2020年吗

促销,例如,使用字体设置在TT规范,字体CBS已几乎每一个部门——主要异常仍在其地方电视台。目前,哥谭镇车站使用。

广告

千卡已经是众所周知的在该地区的三个黄金时段新闻块从8到11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太平洋。

推出7额外的小时的当地新闻从4到11点是车站的显著扩张,并将利用Rudabeh Sh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ahbazi, Kalyna Astrinos和杰米•尤卡作为主播,与Astrinos拉双重任务早上交通锚。

千卡的6到7点部分的新闻将妹妹站连线设定为站启动一个新的时间表,包括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携带东海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早晨“喂活从4到6点和7 - 9点的更新版本。

连线设定和千卡加入CBS-owned站KPIX在旧金山作为第一个推出新CBS新闻和电台的图形和音乐包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WWJ在底特律很快跟随。

的洛杉矶站KTLA电视台连续波下属,还拥有一个新闻沉重的时间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2022年底推出了一套新的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