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将其西班牙语的亚特兰大车站重新品牌为“ Telemundo Georgia”

亚特兰大的Telemundo会员以更广泛的名称为“ Telemundo Georgia”。

灰色电视拥有WKTB-CD,此举是在其CBS附属姊妹车站以前称为WGCL将呼叫标志更改为wanf更名为“亚特兰大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今年早些时候。

在工作正在进行中亚特兰大新闻的工作室首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Wanf借了注定要用于WKTB的场景。

WKTB于2022年11月正式搬进了该空间,就在Telemundo的报道之前2022 FIFA世界杯,网络时间表上的关键事件。

WKTB使用telemundo-version的元素“看s,”小组图形包最初是在2021年为NBC拥有的电台开发的 - 尽管该站不归NBCUniversal或Telemundo拥有。

该电台还在播放促销活动,围绕增长,变革和演变的思想以展示新名称。

该地点包括植物生长的及时图像,建筑物上升以及从儿童到成年的人脸。

WKTB获得了亚特兰大的许可,但其饲料在其他佐治亚州市场,包括梅肯,奥古斯塔,奥尔巴尼,哥伦布和萨凡纳。

广告

格雷最终计划在亚特兰大其他社区建立运营,这些业务将创建由WKTB的运营补充的原始内容。该公司于2022年2月收购了WKTB。

以前,该车站被称为“亚特兰大Telemundo”。它在亚特兰大地区的虚拟频道47上携带,比WANF的虚拟频道46(在呼叫符号更改之前,WGCL之前,以“ CBS 46”的名字)携带。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