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广播公司新闻在休息40小时后返回Twitter

大约之后休假40小时推特,,,,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其自有的电台和计划返回到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发布。

哥伦比亚广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播公司的新闻的公共关系团队在东部上午9:36发推文说:“在整个周末暂停以评估安全问题之后,CBS新闻和电台正在随着我们继续监视情况,在Twitter上恢复了其活动。”

以前,CBS新闻曾表示,在内部安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全分析确定了安全问题后,它正在停止使用该平台。

Twitter最近被古怪的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购买,目的是将其私有化 - 过渡是混乱的。

据报道,该公司已经裁员了成千上万的工作人员,其他人退出了保护,以保护马斯克声称的无支持的演讲和右翼观点。

广告

有人担心,该公司可能没有足够的技术人员来防止该平台遭受毁灭性的​​崩溃或不受网络攻击的保护。

哥伦比亚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广播公司新闻是美国第一个公开反对Twitter的国家新闻媒体,尽管该平台上也有一些较小的渠道。

CBS中断似乎没有正式影响网络的娱乐或体育帐户。

哥伦比亚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广播公司的新闻显着,在其Twitter策略中为其他转变留下了大门。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