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电台通过图像活动推出“ LLL”品牌

WVTM,赫斯特的NBC会员服务伯明翰,阿拉巴马州,最近开始使用“现场”。当地的。较晚的Breaking”品牌和发布的图像运动风格的促销,介绍了该概念及其对观众的意义。

有时被称为“ lll”或“ triple l”,“活着”。当地的。晚期破裂”利用了谓语和增加音节的结合,创建了一系列引人入胜的单词,这些单词通常描述了当地新闻的关键目标。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活动总共有四个位置,其中两个景点在这里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在一个位置,WVTM是WVTM作为WVTM 13新闻,该电台首先提及其“经验丰富的气象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学家”的天气团队,以及如何提供“准备”和“保护”观众的“实时”报道,从而介绍了标语。

“本地”角度是通过关注站标签为“首先报道事实的本地记者”来引入的。

对于“晚期破裂”,该电台切换齿轮以开车回家,将其爆发的新闻报道带回家,并承诺将团队带入现场,以使观众“知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些是你的故事。这是我们的承诺。我们是WVTM 13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居住。当地的。播音员晚期破裂。

广告系列中的第二个促销活动首先关注电台服务的当地社区及其对“讲故事”的承诺,然后播音员宣布WVTM为“您选择的现场,本地,后期破产的保险”,然后再贯穿车站的各种日托提供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这个促销的目的是更积极地强调生命的含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当地的。在展示该品牌如何在我们所有日托中执行的情况下,较晚的破裂覆盖范围。“我们真的很想强调我们的观众在每一本新闻广播中都会看到的面孔,以进一步加强与观众的联系并加强对人才的认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这是我今年最喜欢的景点之一。”

有一个快速提及“影响您的新闻和天气”,以及它如何使观众“联系”,“安全”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知情”。

播音员再次说:“您可信赖的现场,当地,后期覆盖范围的来源。”

这两个促销活动都结合了现场和现场的人才镜头,并展示了车站的新闻车辆和装备。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人们也有一些人在各种设备上查看模拟的WVTM内容,从而有助于强调其数字和广播产品。

还有几张手上将麦克风带有WVTM标志的麦克风的镜头,在整个广告系列中创造了一致性的元素。

WVTM一直计划在“ LLL”下重塑品牌数月,这是总经理Susana Schuler,新闻总监Baylor Long和Johnson的努力。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目的是弥合站点如何为当今的受众服务以及计划如何继续为未来服务的差距。

约翰逊说:“我不能为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制作的工作感到骄傲。”

“居住。当地的。迟到。”数十年来一直是流行的新闻品牌标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根据政府记录,它曾经是Raycom Media的注册商标,但此后的注册已失效。

有时会利用它强调电台在微波炉和其他拆除新闻媒体车辆的时代从新闻现场生活的能力,这更多是一种有价值的商品,尤其是在较小的市场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多年来,赫斯特电视集团中的其他电视台已经使用了标语。过去,赫斯特电视新闻音乐包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其大多数车站都使用了“现场直播。当地的。后期突破”的替代签名,其中包含一系列音符与标语的音节相匹配的音符(以及何时使用其他口号或想要不同的变体的变体,例如“新闻首先”和“覆盖范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It’s also not uncommon to see slight variations in the words used, such as flipping “live” and “local” to presumably put more of an emphasis on local coverage give that producing live television these days isn’t necessarily impressive thanks to bonded cellular and consumer grade video calling becoming mainstream. Some stations have also traded out one words for something such as “Investigative,” which ruins the alliteration but also emphasizes that unit.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