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BC将观众带到“内部人士”圆桌会议上

期间MSNBC的覆盖范围2022年中期选举,该网络有一组名为“内部人士”的分析师的旋转小组,随着回报的出现,提供了洞察力和分析。

今晚亚历克斯·瓦格纳(Alex Wagner)“ 锚亚历克斯·瓦格纳(Alex Wagner)作为我们每组的各种主持人Studio 3A最初是作为“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它不再用于此目的,但是NBC和MSNBC仍定期将其用于制作,包括新的“ NBC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对于“内部人士”部分,瓦格(Wager)在一个圆形圆形桌子的圆形桌子上正好坐在南部视频墙的前面,上面有开放的金属恒星底座,面板成员在其周围彼此之间大致相距甚远。

至少有两个机器人摄像机藏在工作室的西南和东南角,可用于捕获更多传统的评论员。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些出现在其他摄像头上的空中。

但是,该网络还选择使用手持式摄像机(通常会显着地从广阔的视图到在说话的人身边)中旋转的手持式相机,因此选择了“圆桌”点。使用了其他快速扫荡动作在空间周围的变化。

在某一时刻,射击安排似乎确实引起了一些问题,因为可以看到摄影机镜头一杆,而船员在退出框架之前出现在背景中。

广告

South Video Wall展示了洛克菲勒中心的模拟视图,类似于主套MSNBC集合中使用的景观。拼图LED配置显示了2020年品牌图形的黑暗决策,而视频塔则选择了描绘图表和图形的旋转图形。

The final guest, who sat in front of the east wall that overlooks a small workspace between it and the green screen studio, was shown with one of the studio’s vertical slatted column elements designed to disguise the structural supports for the building with a Decision 2022-themed dimensional logo mounted on it.

北部视频墙壁co以“投票观看”图形为品牌,尽管这些细分市场源自与Studio 4e Up楼梯相邻的新闻编辑室,并带有该空间的较旧的,分段的视频墙,展示了匹配的品牌图形。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Studio 3A Wagner及其客人使用的一部分有时被称为Studio 3AW并大致占据了曾经指定的空间Studio 3C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