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新闻广播在选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举之夜之前转向大量的AR视频面板

在选举日的前一天晚上,主要的网络新闻广播都以即将进行的投票领先,并开始展示他们计划在2022年11月8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计划覆盖的一些特殊场所,图形和其他功能。

今晚ABC世界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来源于Studio TV32022年11月7日晚上,其通常使用的空间,但柔性空间的配置方式与正常水平不同。

该空间是在2020年超级星期二之前建造的选举之夜使用那年晚些时候,主持人戴维·缪尔(David Muir)从他通常使用的另一侧开始广播,楼梯和铰链式的LED视频墙在他身后。

该视频墙展示了国会大厦的图像。在整个广播的选举报道中,缪尔(Muir)在空间周围移动,展示了在工作室的LED地板周围排列的三个桌子。

这些桌子已更新到具有内部光线,边线框架和LED面板的缎带的桌子。还有更多的金属代替以前的淡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淡的灰白色。看来,一些桌子的某些部分被分为较小的座位部分,尽管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

缪尔(Muir)使用插入地板上的增强现实国会大厦模型展示了当晚的关键竞赛,并用补充的黑色文字喂给地板的LED面板。

对于“ Wnt”,已经添加了三个可移动的监视器手推车的三重奏,它们似乎是新的,并贯穿了桌面的边缘框架和金属外观。两名通讯员加入了Muir Intudio的段,表明三个面板中至少有两个是触摸屏。

在该区域的后面,可以看到其他座位,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是针对相机评论员还是功能性工作区。

广告

不久之后,他的旧工作室“”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透明回来了在11月7日工作室1A中,使用最初于2022年11月6日的“遇见媒体”的风景元素。

在广播的顶部,该网络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宽镜头展示了该工作室的40英尺弯曲视频墙以及对面角落的便携式触摸屏。相机进入,使后者出现在霍尔特的肩膀上,展示了众议院当前构成的图形。然后,它再次移动以使用生产区域中的视频面板展示图形,以显示每个室内共和党人所需的座位数量获得控制。

After cutting away for some video on video shots on the flat freestanding video wall on the opposite side of the space, Holt appeared back on camera with President Joe Biden’s approval rating on the portable panel behind him before the camera adjusted again to show a graphic of congressional preference. Leading into the first package, the camera swung back around to frame Holt with part of the video wall behind him again.

其他故事是从视频墙前面介绍的,星锚台停在霍尔特后面 - 就像广播通常在这里停放通用的锚台一样。

在新闻广播的后期,“与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界”主持人查克·托德(Chuck Todd)加入了霍尔特(Holt),在摄像机搬进时走进框架,向他展示与便携式屏幕互动。完成分段后,他走出框架,然后再次调整了相机,将生产区域视频墙用于局部图形。

“ CBS晚报”起源于时代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广场的派拉蒙大楼,该建筑通常是“ CBS早晨”的所在地。实际上,所使用的场景的核心最初是在2020年为CBS新闻选举报道而建造的,但是在一些更新之后,它成为了Morning Newscast的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地。

该空间已配备了最大视频墙前的新宽锚台,该空间通常显示出具有CBS新闻和最重要品牌元素的时代广场的高度风格化图像,以及动画效果,从通风口发射的流范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到条纹和星星。

该套件在主要区域的两侧都有两个壁co。左边的摄像头用于一张桌子上的另外两名播出的评论员,以及CBS称之为“民主办公桌”,其中三个空间的空间是观看民意调查安全和相关问题的工作。

与此相反的是,另一个壁co的摄像头右侧是壁挂式视频面板,一个小型视频墙和一个可使用的移动监视器。奥多内尔将这个空间称为她在“晚上”的迷你旅行中的决策台,尽管这可能不是实际的,因为没有可见的工作站。

早在2020年,CBS就在工作室附近建立了工作站,该工作室是正式的决策台工作站,但尚不清楚今年的情况是否如此。

O’Donnell also mentioned “cutting edge, never-before-seen” technology that allows the network to digitally remove the ceiling and lighting grid in the studio and replace it with augmented reality elements, including the inside of the Capitol dome or a view of Times Square.

There was also a multi-segmented floor element that was added in front of the desk, though sharp-eyed viewers noticed that the effect was partially ruined when O’Donnell’s left could be seen behind it — rather than in front of it as it should have been if it would have been real, structural scenic.

广告

最后,该网络还为观众提供了一个应用于工作室建筑物外部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这是一个虚拟立面,似乎是一个大型开放平台,上面有较低的部分,上面有天花板元素。

所有人都告诉这里AR涵盖了大约四个真实建筑的故事。一些应用只有零售店的一楼可见,二楼工作室的多个层次和整个多级窗户墙都俯瞰着“狮子王”音乐剧的明尼斯科夫剧院的走廊。

其他人则保留了CBS新闻层,可见真正的CB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品牌标语。

可以插入这种巨大的空间弯曲元件和徽标的浮动面板之间。这也很容易想象数据,地图或候选图片以及预测被插入该空间。

Noticero Univision”也很沉重,包括整个部分,该部分使用视频墙来展示白宫和最高法院大楼的单调3D模型,然后退回以揭示其余的工作室已被3D模型所取代国会大厦包含在某些柱状室内的内部。

将国会大厦圆顶盘旋并在地板上流出的动画可能会触发房屋和参议院室的娱乐活动,并带有微型椅子。

AR的总体效果略有损坏,这是因为在地板的反射中可以看到AR层背后必不可少的真实集合的反射,而不是虚拟元素的任何反射。

Noticias Telemundo就像2020年一样,将其覆盖范围移至佛罗里达州的大型新闻编辑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许多相同的风景元素,包括在空间周围放置的多个独立的视频墙和面板以及半透明的透明监视器墙壁以及插入空间中心大圆形心房的增强现实似乎正在返回。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