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开球选举夜报道

选举第2022天的活动遍布一系列活动,但是一旦民意测验闭幕,事情就开始升温。这是广播公司如何开始对大夜晚的报道的综述。

电缆

有线网络在当晚早些时候开始了覆盖范围的关键,并且已经全天大量覆盖了选举。

MSNBC

MSNBC它的锚点Studio 3A坐落在视频墙前,背后有洛克菲勒广场的合成图像。

雷切尔·麦道(Rachel Maddow)阅读了扩展的打开网络剪切到各种预先制作的步行和漫步漂浮的视频上的视频录音室周围的镜头,在视频墙,列和可移动面板上展示了各种图形。伟德国际1949

该网络的图形与2020年和2021年相似,具有深色的衣架式外观,结合了广告牌和超大刻字的外观,并插入了虚拟环境中。照明的框架和转移的焦点效果也返回。

MSNBC再次利用位于Studio 3A主要部分旁边的绿屏工作室,使用虚拟设置扩展和虚拟实时3D环境的组合来展示结果。该设置首先在2021年选举期间使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对此的更多报道。

CNN

CNN的覆盖范围起源于纽约和华盛顿特区,并于下午4点开始。东部有戏剧性的预开放。

后来的时间始于延长的序列,这些序列引入了关键种族和人才,他们将报道夜晚的各个方面 - 从退出民意调查到州长比赛。

广告

CNN在很大程度上粘在过去的外观上,它的外观与红色,白色和蓝色的丝带以及对角线元素一起融合了国会大厦和虚拟大梁的3D图像。

狐狸

福克斯的保守评论频道延伸的开放式启动覆盖范围几乎具有网络本身的促销感,并包括其自己个性的声音叮咬,以支持公开的积分。

福克斯(Fox)在2020年的民主中大部分都保持着外观,尽管一些屏幕上的图形很平坦,从而消除了单色3D元素和尺寸版式,以支持清洁外观。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带来了前CNN主播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芝加哥为了从WGN Studios奠定其选举覆盖范围,该工作室也是网络的所在地。

覆盖范围跨越了楼下的主要工作室和二楼的新闻室和工作室,并利用了两个区域的视频墙和面板来展示关键数据和竞赛信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晚上新闻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广播中,三大网络提供了普通晚间新闻广播的特别版,每个网络都使用相同的设置和外观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首次亮相

“今晚ABC世界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 CBS晚上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 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 Noticias Telemundo”

“ Noticiero Univision”

黄金时段网络覆盖范围

A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

ABC于晚上7点上线。东部,比NBC和ABC提前一小时,这意味着它从“今晚世界新闻”到东部和中央时区的网络范围覆盖范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网络从锚点大卫·缪尔(David Muir)机上开始,宣布了一些关键结果,然后再使用高注册者播音员进行扩展开放式,它经常用于特殊覆盖范围。

同样存在的是屏幕上的排版突出显示脚本的关键部分,但值得注意的是,这在网络过去使用的独特字体中没有显示。

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起源于2020年在同一时代广场空间的覆盖范围,但引入了新的图形包。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网下载NewscastStudio将对网络中使用的网络使用的外观和随附的增强现实元素进行更多的报道,但是重新设计的一般主题是基于自2020年以来网络在其所有划分上播放的解构眼睛外观(Back Back)then, it hadn’t worked its way to the news division yet).

大部分外观都集中在带有微妙3D效果的红色,白色和蓝色同心环上,但是扩展的开放使用了11月8日,包括外观的垂直版本和水平条。

广告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

NBC使用了预先制作的扩展开放式,并具有2020年看到的许多相同图形元素。

该网络通过将玻璃“今日”图标雕塑的左侧视频墙摄像头旋转为类型的门户,将其带入实时虚拟环境,以展示结果和座椅状态。同样,稍后在NewscastSt伟德国际娱乐正网udio上寻找更多的报道。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Telemundo

流覆盖范围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现在从Studio 4E播放了独家覆盖范围,然后切换到具有定期流媒体更新的网络供稿的模拟广播。

哈利·杰克逊(Hallie Jackson)和汤姆·拉马斯(Tom Llamas)锚定了这一报道,广播节目具有扩展的预先制作的开放式开放式以及每个锚点的扩展在相机介绍,并使用视频墙来展示关键图形。

当不在楼下MSNBC One的婴儿版本的小型多边形锚台上时,Jackson和Llamas的镜头似乎被似乎是摄像机安装的固定装置所照亮,有时会产生类似手电筒的外观。

更正:此故事的较早版本不包括CNN的下午4点。打开。这个故事已更新以包括在内。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