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新闻广播直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进入选举日报道

当民意调查开始于2022年11月8日开始时,已经处于选举模式的网络旨在吸引眼神的观众,只是唤醒了人们对比赛广泛报道的一天(可能是一周)的承诺。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今天”转而使用过去使用的不间断音乐选举主题的其他切割。

它还更新了带有国会大厦主题图像的开放图形,并使用Star形桌子从窗户前移到了工作室的主要视频墙。Studio 1A该节目的家,由于NBC的选举总部和过去一周的额外风景,今年将再次担任双重职责,因此该节目必须围绕这些加法工作。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早晨透明does not have a traditional open with an announce, but the set’s video walls have been updated, as they have for several days, with the network’s updated election look, the full extent of which as not been seen but is expected to be used extensively the night of Nov. 8.

该节目还将其下部三分之一插入到红色,白色和蓝色中,以进行选举覆盖。

The show’s Studio 1515 in Times Square is also serving as CBS’s election headquarters as it did in 2020. The “Mornings” set was originally built for election night, with a modified version of it brought back when the network rebranded “CBS This Morning” under the new name and moved to Times Square. As reported earlier, CBS has brought in additional anchor desks for election night coverage but those are presumably tucked away behind the scenes.

ABC的“美国早安”周二开始,其锚定为正常现场,但以选举为主题的图形供应到家庭基础后面和桌子前的视频墙。超大的“ GMA”字母保留在背景中,并增加了华盛顿特区的图形和明星口音。

在其戏弄头条的第一部分中,该网络放弃了正常的外观,支持“您的声音您的投票”徽标,该徽标最终出现在屏幕左下方,然后翻转风格的动画将其切换为“选举日”。透明

广告

After teasing its election coverage, other stories featured the show’s normal headline look before an animated election wipe was shown before switching to a view of the outside of the network’s Times Square studios with a customized election announce and election-themed graphics shown on the large billboards above the studio.

与其他网络一样,该节目还使用了一个视频墙上的地图图形来展示其在全国范围内的存在步行和漫步浮动摄像头拍摄席卷了录音室,展示了三个垂直LED面板,并带到了一个工作人员通讯员的站立式站立。

在电缆上,“CNN今天早上”以“美国的选举日”外观切换了其临时工作室,其中包括美国国会大厦圆顶的戏剧背景和替代锚台,它开始使用2022年11月7日。

福克斯和朋友”以选举的外观开放,并让宿主从普通的夹层栖息栖息处向下移动到Studio m在纽约市。

MSNBC的早晨乔”继续起源于Studio 6a,以前的故乡梅根·凯利今天”,并使用了2022年的简短决定,使用网络的深色衣架般的外观打开了烙印,并在D.C.地标中添加了模拟广告牌和虚拟标牌。

Telemundo的西班牙语“HoyDía”也使用该网络的“Decisión2022:Batalla Por El Poder(Power for Power)”的品牌开放。

Univision美国Despierta”在新闻编辑室以其“ Destino 2022”品牌的品牌贴上新闻编辑室的视野中,可以看到大型LED视频面板。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锚固台附近的弯曲视频墙上也显示了类似的图形。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