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媒体”标记了75年的特殊开放,徽标,当然还有杯子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见媒体透明周日上午的政治事务计划在2022年11月6日诞生了75周年,并引入了特殊的徽标和错误。

11月6日恰好是该节目的周年纪念日 - 1947年11月6日首次播出。

在这种情况下,该节目的正常徽标和打开状态已被修改,以在没有衬线的情况下添加超大的“ 75”,“ Th”整齐地塞入了“ 5”顶部的负空间中。

同时,NBC还记录了这个场合,“ 75年”在正常虫子设置的黑匣子中被黑盒子涂成黑色,这似乎是不同的sans serif。

该节目的现场杯子也于11月6日更新,主持人查克·托德(Chuck Todd)与他们举行了敬酒。

托德在纽约之前2022年中期选举。NBC再次将Studio 1A转变为选举总部,他从网络的长期堆叠星星锚台后面主持了该节目,尽管现在没有额外的侧面扩展由于1920年的大流行,加入2020年。

“ MTP”被称为电视历史上最长的节目,因为演员丹尼斯·海斯伯特(Dennis Haysbert)每周都会在公开赛中提醒观众。

广告

该节目比1947年更远的历史,历史可以追溯到1945年的广播。

节目的原始格式使用了新闻发布会风格的面板,该面板会向客人提出问题,因此是演出的名称。

尽管不再使用这种格式,但该节目仍然可以生存并闻名,以及“面对国家”和“本周”,每周都会引起令人信服的政治访谈和声音。

NBC将专营权扩展到“每天MTP,”以前的每日演出MSNBC从那以后变成了“现在见媒体在网络的NBC新闻中,现在流媒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近年来该节目中最著名的主持人也许是蒂姆·罗素(Tim Russert),他于2008年去世,并导致该节目获得很高的收视率。

如今,“ MTP”在2021年至2022年期间平均在观众中排名第三,约为257万。

这些较低的评级导致一些猜测,即托德可以作为主持人代替,用“今天”联合主持人萨凡纳·古斯里(Savannah Guthrie)提到的可能性,尽管NBC尚未对变更发表任何正式评论。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面对国家”(Face the Nation)以295万,ABC的“本周”为269万。

“面对国家”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有两个30分钟的细分市场。许多会员携带前30分钟,然后将SEGUE延伸到下半场,但有些会分配,但网络在30分钟的情况下自然而然地突破了这些情况。

在其他市场中,“ FTN”播出了两次,但一个播出的是完整的60分钟,另一个播出的版本较短。

周日上午的政治事务节目也倾向于在不同的时间播出,这可能取决于当地车站管理或团体所有者以及市场的时区。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