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使观众鸟类对选举设施的眼光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委托一架无人机飞越多个工作室和控制室,这些室将在其Mulit网络和多平台的使用中使用2022选举周二。2022年11月8日。

无人机开始Studio 1A,“家”今天“ 和 ”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进入空间的半隐藏段落,该通道落在空间的主录像墙后面,并在“今日”日出偶像雕塑附近出现。

NBC将在其广播网络上进行覆盖MSNBC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现在,其流媒体新闻网络。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它的应用程序和数字属性也将涵盖该活动,Telemundo和CNBC也将涵盖活动。

无人机巧妙地绕过空间绕过空间,这将使臂流口水流口水,并表明NBC再次将视频墙用作其主要背景。

该网络更新了生产区域,其中包含附加的白色框架元素,以与安装在该空间中的六个LED面板接壤。该元素还包括两个带有背光垂直线的垂直柱,它们散发出对联邦建筑氛围的现代更新。伟德国际1949

这些以某种方式放置,以便左侧和右侧的外面板在视觉上与中心四个。

这覆盖了沿外墙延伸的大部分窗户,但并不像2020年那样封闭,当时该网络在其主锚周围建立了一种结构性外壳,据报道是由于安全问题所致。

当时,雕塑左侧的较平坦的视频墙位于不同的位置,大致在“今天”的图标雕塑的前面,并以一种大多屏蔽视频墙前的主锚区域的方式倾斜了从空间角落的窗户上,通常是“今天”的家庭基础。

广告

地板已用红色,白色和蓝色以及各种形式的2022徽标进行了更新,其中包括在空间角落的“今天”的家庭基地区域。

然后,该飞船在工作室1A下方的一系列地下室控制室和其他设施中飞行,然后通过地下访问点放大了金属探测器,然后飞往街对面的30个洛克菲勒中心。这大部分是一个公共场所,导致了一系列商店和其他业务,但是有时在墙上有NBC决定2022视觉效果。

无人机通过安全检查站拉动,并将电梯带到7楼,尽管无人机与旁边电梯中的人之间的任何尴尬,似乎被截断了。

在这里,在无人机进入上部之前,有另一个控制室的景色Studio 6a这是过去几年中NBC和MSNBC的选举空间的“梅根·凯利(Megyn Kelly)”的前任。

然后,当无人机被运输到三楼并进入Studio 3A的西侧,这是“ NBC夜间新闻”的故居(尽管广播一直在使用该空间,而不是由于排练而不是1A,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并进行更新将其转换为选举外观。

在这个空间中,无人机进行了几次棘手的操作,包括天花板上的天花板安装的孔雀雕塑,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从近360度的高度中看到它。

然后,它飞到臂下面,然后在大厅的另一部分(由MSNBC使用)的另一部分,尽管这里有短时间的编辑。

在这里,工作室的多个视频面板在2022年的Decistion Graphics和一个新的弯曲锚台上进行了装饰,并带有多边形前部,带有红色和蓝色的片段以及星星和LED面板。

无人机视频积分

导演:亚当·曼奇尼(Adam Mancini)
无人机飞行员:埃德·科斯塔基斯(Ed Kostakis)
无人机提供商:电影钻机
无人机团队:亚当·特洛格(Adam Troeger),胡安·卡尔皮奥(Juan Carpio),帕勃罗·巴雷拉(Pablo Barrera)
声音设计:戈登·李·米勒·米勒(Gordon Lee Miller Miller)
创意总监:Ventura Castroo
StageHand:Don Williams
公用事业:Amar Santhosh
动画师:Steffen Kuronen
技术经理:Massimo Crescenzo,Joe Caffrey
高级副总裁
创意生产:马克·E·格林斯坦(Marc E. Greenstein)

特别感谢:玛丽·贝丝·斯卡利奇(Mary Beth Scalici),吉姆·本杰明(Jim Benjamin),亚当·贝纳特(Adam Benalt),史蒂文·桑顿(Steven Thornton),史蒂文·利马(Steven Lima),劳伦·米勒(Lauren Miller),迈克·罗素(Mike Russell),斯科蒂·安德森(Scotty Anderson)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