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开始促进中期选举覆盖范围

在不到一个星期之前2022年中期,这些网络正在全力以赴,促进其即将推出的覆盖范围,该报道定于2022年11月6日。

许多网络正在促进广播中的报道,简要提醒人们,观众在政治或选举主题的细分市场结束时收看。

商业休息期间播出的全部促销活动也开始播出,未来几天可能会增加。这篇文章将作为新的Promos Air更新或可供NewscastStudio更新。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CNN坚持其“美国的选举之夜”品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出现了在网络的“美国辩论之夜”品牌上致电DIBS2022年初。

它还发布了其报道的促销活动,该促销活动结合了其过去使用的动画版式的元素以及才华和其他图像。与网络使用的配音相比,画外音要紧急和戏剧化得多。

该促销还使用了美国元素的一些线性,星和大印章以及一个更宽松的图案。

说到新闻,该网络坚持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决策桌2022”的总体选举品牌,并透露该名称与与决策台总部的合作伙伴关系有联系。

它的促销活动结合了芝加哥和纽约市工作室空间的照片,LED视频墙用于展示选举图像,候选照片和品牌。

广告

顶级人才以演讲或仅视觉形式出现,最后一杆显示了该网络的主要芝加哥工作室的六面板视频阵列,自豪地显示了副臂射击时的徽标。

MSNBC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坚持其长期的“决定(年)”品牌,以形成“ 2022年决策”。

著名的主题音乐也回来了,并使用了至少一个MSNBC促销。

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在转向“选民决定”的2021年覆盖范围之后,今年使用“美国决定”。在大多数情况下,也使用了“竞选’22”行。

网络似乎也正在丢弃查看它在2020年介绍,它使用了一个视口在虚拟3D空间中缝制的主题,该空间带有平坦的矩形玻璃样面板和模拟的金属僵局。

相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似乎准备切换到从其“解构眼睛”方法中获取的外观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整个网络和新闻部门推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设计在“CBS晚上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早晨“ 和 ”面对国家”这表明这是一系列带有标题标记的同心红色,白色,蓝色和透明的权利。总体外观比其他某些应用程序具有更多的细节和尺寸,并且还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具有非常简短的复选标记动画,在大多数CBS促销中包含的不同动画端屏幕中。

除了CBS Eye的正面视图外,全屏图形还可以使用轴上的红色,白色和蓝色的外观作为背景,它可能更加干净,可能是为了展示屏幕上的轮询数据和其他信息。

该网络还在简短的间隙中滑行,这些间隙显示了在匹配设计中休息期间剩下的日子。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尽管它具有独特的“ 2”(现在有三个感谢“ 2022”),但登录型的日期似乎并未用于徽标中的日期。

广告

在地方一级,WBBM芝加哥正在使用“选民决策”品牌播出促销,该品牌使用了眼睛曲线的简化版本。这个位置结合了空中和数字覆盖范围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芝加哥流媒体。

网络级别的促销也包括在内派拉蒙+徽标也可以吸引观众到数字。

A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似乎仍在使用其Wordy“您的声音。您的投票”品牌。

它的免费流媒体ABC News Live正在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放一个扩展的促销,该促销活动将网络的Din刻板字体和其他图形元素纳入了准杰出现实风格的地理和地标图像中。

福克斯的电缆评论频道,覆盖范围仍然是“民主(年)”名称,并且似乎保留了相同的3D块状酒吧外观。

显示了各种人物在网络总部走动,叙述了位置布雷特·拜尔玛莎·麦卡勒姆(Martha MacCallum)Studio m在纽约市,示意戴着“民主2022”徽标的大型视频墙。相机专注于此。

该镜头在促销的简短版本中也出现了。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