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车站将天气促销中的“点”驱逐回家

wjzy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正在通过开朗,乐观的促销活动促进其精确的天气特许经营,其中包含了在其徽标中发现的地图标记式图标的巨型版本。

车站是Nexstar拥有的Fox会员,更名它的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广播以“皇后城新闻”的名称为2022年1月。

“在每场比赛中,要赢得的要点是一个 - 要赢得胜利,”促销始于美国银行体育场的形象和地图标记的巨大版本,从天上掉下来并降落在该领域的中间。

首席气象学家塔拉·莱恩(Tara Lane)说:“赢得这一天也不例外。”

然后,整个城市的地点都有不同天气人才的镜头组合,大型标记标志着现场的某个地方。

标记以混合现实风格显示,因为它在周围环境上投射阴影和反射,车辆在其前面传递,甚至在某一时刻,甚至有一架飞机飞过中间的孔。

广告

还包括该车站天气小组的多个姿势,位于夏洛特市中心的一个小公园周围的各个地方。

每个预报员都会在相机上转弯讲述该电台如何将更多的时间和资源用于天气,从而确保准确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有了事实,实用的气候科学直接达到了重点,”艾丽莎·拉法(Elisa Raffa)说。

“天气更好。这就是重点。”莱恩在“点”一词上的戏剧说。

该地点使用快节奏的音乐剧《我可以做得更好》(我可以做得更好”的歌词都在短暂的片刻中滑入,尽管目前尚不清楚那是从哪里来的。似乎有多首歌曲似乎使用了这条线,但是它们都不匹配促销中的声音,并且有可能取自生产音乐库。

The Pinpoint Weather banner isn’t used as frequently as some other on-air branding, but it’s still fairly common across the U.S., with many stations using it along with a focus on “hyperlocal” forecasting tools such as technology that can predict when a storefront will reach specific cities or even neighborhoods.

WJZY的Pinpoint Weather Icon形成了徽标锁定中的“ O”和倾斜的口音,与Google著名的红地图标记相似,该标记是商标的,尽管并不罕见地看到在各种应用程序中使用的类似设计。与许多其他使用类似图标的组织一样,该站已经修改了形状以在点形式之前删除曲线。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