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 Station通过戏剧性促销促进后期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车站WIS正在以戏剧性,艰苦的景点来推广其晚间新闻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促销是一位较低注册的配音艺术家,他使用了大胆的语调,而音乐值得一部令人惊喜的电影在后台播放。

随着播音员攻击电台的各种美德,幕后录像和三个生活方式场景的融合在一起,并将其紧密地编辑在一起,以与音乐的节奏进行协调。

剪辑展示了记者在工作室中提供现场报告,锚和预报员,员工将装备置于适当的位置,并对控制室的黑暗,急剧发光。许多剪辑具有有目的地不稳定的相机移动,使整个点具有微妙的动作感,而不会感到匆忙。

该促销活动还违反了该电台的WIS10调查和首次警报天气特许经营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细分市场,同时还提到该电台已成为新闻已有70年的“您的第一台消息来源”。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促销在屏幕上以电台新闻徽标结尾,该屏幕还列出了晚上10:30。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下午11点在哥伦比亚CW(频道10.2)和WIS的主要信号(NBC附属电台)上进行的新闻广播。以及它的“现场,本地,现在”的标语。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